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明顯改善胃部健康和疲累。100%新西蘭製造 ♥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


雖知道要靚得健康必需要有內在的飲食生活配合,
但經常外出食飯,
多鹽多油多味精等都會影響健康和吸收,
對胃部也會造成負擔,
亦會容易出現胃痛消化不良和胃炎等常見的健康問題~

其實這年幾我都常常遇到胃痛和疲倦的情況,
因為整天獨自湊著我1歲多的頑皮B囝真的不易~
很多時候我的用餐和作息時間都不規律,
甚至試過8點早餐後直至下午4時先吃午餐~ (很無奈)
所以胃藥和咖啡這年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苦笑)

好開心最近有機會認識了100%新西蘭製造的
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 (Vita Green Manuka Honey) UMF®20+~
連續飲了兩個半星期,
明顯感到胃痛真的減少了~
而且整個人也沒有從前的疲累,
保健效果很不錯喔!


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是100%純正麥蘆卡蜂蜜~
特點除了是100%新西蘭製造外,
抗菌力都會比一般蜂蜜強,
而且更無殘餘抗生素和人工添加糖!

麥蘆卡蜂蜜其實是新西蘭的特色產品,
亦是源自於它們的樹花~
而新西蘭的原居民自古更以麥蘆卡蜂蜜治療傷患,
只要將蜂蜜塗抹在皮膚受傷位置,
不但可以對抗感染更能使傷口愈合~

麥蘆卡蜂蜜會以Unique Manuka Factor (UMF®)
來顯示抗菌能力高低的國際指標~
產品有10+15+20+三種,
數值愈高抗菌能力便愈強!
所有印上UMF®分級的麥蘆卡蜂蜜都必須經過活性麥蘆卡蜂蜜學會
(Active Manuka Honey AssociationAMHA) 認證,
直接由蜂場生產包裝到檢驗所都受到嚴密監控,
絕對安全又安心的保證!

不過要留意坊間也有大量蜂蜜都貼有麥蘆卡蜂蜜商標,
但其實並非真正的麥蘆卡蜂蜜~
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就取得UMF®和有關實驗的認證!
打開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瓶蓋,
內裡再有密封包裝的~ 
衛生之餘又能令蜂蜜保持新鮮不易變質!


特健靈麥蘆卡蜂蜜是軟滑的固體狀,
不像一般蜂蜜杰身的流質液體似的~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享用這個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必是沖水飲用~
只要一匙的份量,
再沖入暖水略為搞溶便可飲用,
非常方便!


很喜歡這杯特健靈麥蘆卡蜂蜜的味道比傳統的蜜糖味道為淡口一點,
不會太甜多痰健康又潤喉~
雖然夏天應該是飲凍飲的哈哈~
但我發覺每晚睡前沖一杯暖暖的麥蘆卡蜂蜜,
飲完整個人都會感到很舒服,
而且更是特別睡得甜是真的!


有時我也喜歡用這個特健靈麥蘆卡蜂蜜作蜜糖醬搽麵包~
淡淡的蜜糖甜味醒胃又好味,
間中當作自家下午茶的甜點也很棒喔!


只是兩個多星期的時間吧~
真的感覺到這個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UMF®20+提升了我的健康指數!
從前的胃部不適都明顯得到改善,
更預料不到的就是消除疲勞的功效~
相信我一定都會繼續飲用的!

P.S.
維特健靈麥蘆卡蜂蜜有三種包括:
UMF®10+ 適合一般胃部保健用途~ (HK$280, 會員價HK$268)
UMF®15+ 有優良抗菌能力可提升胃部健康~ (HK$480, 會員價HK$458)
UMF®20+ 有更強抗菌能力~ (HK$755, 會員價HK$718)

多謝維特健靈提供產品試用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