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韓風席捲Watson's] ♥推介平價好用韓國護膚品♥


近年韓風熱爆,
不得不說韓國的風景美食時裝以及電子產品等都是非常吸引~
當然不少得必定是令不少女土們瘋狂的護膚和化妝品啦!

最近屈臣氏引入了多款韓國人氣護膚和彩妝的新品,
當中包括韓國超人氣品牌:
 孜珉耕Creme Caracol 蝸牛系列
 PETITFEE 眼膜系列
♥ HANSKIN 底妝系列等



我發覺韓國出品的護膚和彩妝產品,
很多時用後效果都很不錯!
加上價錢大眾化實在令人一試愛上!

近期我更試用了幾件很滿意的護膚產品,
首先有孜珉耕Creme Caracol 加強版蝸牛面霜 (HK$170 /60g)~

這個
Creme Caracol 蝸牛系列是孜珉耕的主打肌膚修護系列,
系列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而其中Creme Caracol 蝸牛面霜在全球銷量已突破300萬盒添!
很厲害呀!

而這個加強版成分含天然的澳洲堅果籽油植物性角鯊烷腺甘酸泛醇等~
能有效深層保濕肌膚之餘,
更特別針對改善面部和頸部皺紋表情紋和法令紋~


面霜呈奶白乳霜狀沒有香味~


質地像雪糕般柔滑creamy, 非常易推而且不會笠膩!


塗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薄薄一層已做到保濕滋潤的零負擔感覺!
真的很適合潮濕又炎熱的天氣使用~
如果想效果更滋潤,
可加入一至兩滴護膚精華油混合面霜作深層緊緻的晚霜用,
感覺也是超讚的!


而另一款孜珉耕Creme Caracol 全效61蝸牛面霜 (HK$170 /50g)


一支面霜集六大功效包括美白改善皺紋彈力緊緻,
集中保濕提亮膚色和毛孔管理~
面霜用了方便衛生的泵裝設計,
加上划算的價錢簡直令人心動!


輕力一泵已能擠出適合全面用的份量~
面霜呈奶白色乳霜狀質感十分輕盈~
塗後第一個感覺是很水潤舒服,
而且容易均勻推開吸收快又沒有油膩感!


塗在乾燥的肌膚時立即感到紓緩了不少~
而且鎖水力很強肌膚全日都飽滿水噹噹的~
我最喜歡用這個作日霜使用呢!


還有孜珉耕Creme Caracol蝸牛面膜 (HK$39 /3)~
特點能幫助受損的肌膚快速恢復深層補水;
同時亦有助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增強肌膚彈性!


雖然面膜的剪裁對我的面型來說有點過大但整體效果也不錯~
只是敷了10分鐘已感到肌膚很保濕彈滑,
更好像散發出很滋潤的光澤感呀!


除了重視面部的護膚外眼部的肌膚保養也是很重要!
有時睡得不夠所有的眼圈眼袋和眼紋統統都跑出來~
這個時候最好敷上PETITFEE黃金果凍凝膠眼膜 (HK$160 /30)~


這盒眼膜採用密封包裝更建議兩個月內用完~
含黃金成分具有抗氧化和穩定離子功能~
也能為肌膚提供氧氣和養分,
同時為眼部肌膚抗衰老補濕抗皺和改善眼紋!


用附有的膠棒取出眼膜~
眼膜是很薄身的啫喱薄膜質地~


敷上眼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啫喱薄膜非常貼膚完全不會滑落~
唯一缺點是眼膜的剪裁不是腰果型的眼型設計,
幸好眼膜質地柔軟有彈性可輕易調節眼位!


敷了短短10分鐘已感到眼膜有拉緊的感覺!
敷後眼部的肌膚明顯變得緊緻平滑,
眼紋也瞬間隱形很驚喜呀!

這個PEPTITFEE眼膜是一款自然分解的功能性眼膜,
更會隨著使用的時間而變薄,
令皮膚更易吸收精華!

PEPTITFEE眼膜系列更有紅參果美白Q10, 和黑珍珠金箔的,
下次我都要買其他的來試試喔!

其實我都幾鍾意逛屈臣氏,
因為很多時我都可以一次過買齊很多生活所需的用品~
更有買給皓一BB的奶粉尿片和濕紙巾等...
最重要也有我喜歡任選任試的多款美容產品;
最近更發現不少大熱的韓國獨家新品在屈臣氏的K Beauty counter!
宜家真的不用飛去韓國也可以買到最新好用又便宜的美容好物啦!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可到網址: http://aswatson.com 
多謝屈臣氏邀請及試用產品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