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輕鬆DIY健康窩心美食 ♥惠而浦全新美の慢磨機 & 速製雪條機♥


最近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健康全因收到惠而浦最新推出的美の慢磨機~
還有隨機附送的速製雪條機令我輕鬆享受健康好生活之餘亦加添不少樂趣哈哈...



近年好多人都開始懂得注重飲食不單止是要求食物美味更要新鮮和食得健康!
惠而浦特別推出了全新美の慢磨機,
這不是一般的攪拌機或榨汁而是以低速螺旋壓榨技術,
保存食物的營養來做出各種健康的美食甚至可以自製面膜~

組件非常清楚不複雜還附有說明書食譜和面膜製作教學完全不用擔心會不識用!


洗淨組件後就可以安裝啦! (好期待)
安裝容易之餘更有鎖定功能~ (滾筒至主機上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很喜歡美の慢磨機的外型纖瘦放在細小的廚房內也不會覺得"阻訂"!


我一直都是一個士多啤梨迷所以第一時間已想到要整士多啤梨汁!



美の慢磨機利用嶄新石磨原理採用螺旋轉芯設計~
以每分鐘55轉的低速螺旋壓榨技術徹底將士多啤梨完全壓榨,
比較其他榨汁機更能榨出更多汁和更濃郁,
仲可以保留食材的纖維確保營養不易流失!


更特別的是透過低速螺旋壓榨技術和隔渣過濾器,
榨汁時會自動將果肉分隔令食材原汁原味渣出~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飲到一杯100%天然無糖兼又香又鮮甜的士多啤梨汁實在超滿足!



至於清潔方面只要用上附有的小刷子清洗便可以十分方便!


我作為廚房的CEO, 多了這個美の慢磨機作好幫手而令我腦中製造了不少食譜呵呵...
就讓我先試整一個零難度的"南瓜濃湯"!
2-3人份量計材料只需1/4南瓜半個或1/4個洋蔥(切粒), 淡奶少許(或忌廉)和半盒雞湯~
將南瓜切件後放入慢磨機估不到質感較硬的南瓜都能輕易壓榨和汁實在厲害!


然後將南瓜的榨和汁加入略炒的洋蔥再倒入半盒雞湯和清水以中火煮10分鐘~
最後加入少許淡奶煮至煲滾完成!


加幾粒松子仁賣相簡直100!
這碗又滑又香濃的南瓜湯真的好好味呀!!!
這個美の慢磨機實在令我可以隨時隨地和輕易地炮製健康特飲和美食~

喜歡DIY和食得健康的朋友絕對要入手一部呀!



隨機還附送一部速製雪條機好吸引!
還記得細個的時候常常在家自製果汁雪條不過每次都要等好幾個鐘先可以食到喔~


這個速製雪條機有如一個小雪種~
只要將它放在冰箱冷藏24小時取出後就可以開始整雪條啦!


可以先將士多啤梨切粒放入模具內然後將雪條棍垂直插入,
再將預先雪凍的北海道牛乳倒入注滿線~
千萬不要倒得太滿否則取出雪條時會比較困難的~


只要等至少7分鐘雪條已經雪凍了七七八八~
不過我建議最安全和零失敗的最好都是等到約10分鐘才取出呢!


之後把防滴蓋套在雪條上再續一放入脫模器順時針旋轉直至雪條和模具分開~


就是這麼簡單幾分鐘就可以整到三支自己喜歡口味的雪條實在令人超級興奮呀!



這個是我第一次DIY"北海道牛乳士多啤梨"雪條~
由於製作時間短完全可以保持食物材料的新鮮度所以雪條的味道也是原汁原味的!
加入士多啤梨果肉更增加了視覺效果和香甜的口感dessert time也特別開心~


之後我還試整了"柚子蜜玫瑰花茶"雪條同樣都是好好味架!

等我和卜B一齊親子時間整下"淡綠茶奇異果""蘋果汁藍莓"雪條先得!
有了這個速製雪條機下次飯後做雪條甜品來招呼好友都是一個好提議喎! :)

想了解更多可到惠而浦網址: https://www.whirlpool.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Whirlpool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