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開價好物] 抗氧保濕三步曲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在眾多的開價品牌當中,
L'OREAL PARiS絕對是我喜歡的一個~
除了價錢親民之外,
產品質素也是相當不錯~
我還記得自己當少女時的首批貪靚化妝品,
大都是購自它們的哈哈...

不過不得不說它們的護膚品也是同樣吸引~
尤其早前用過的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水,
實在一試愛上!
但我發覺肌膚其實不單止要keep住深層保濕,
更要時刻做好抗氧化,
肌膚才會持久水潤亮澤和彈滑飽滿!

最近試用了這個很推介的L'OREAL PARiS HYDRAFRESH抗氧保濕三步曲:
 水清新泡沫潔面乳 (HK$79/ 125ml)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K$129/ 175ml)
 高效防護抗曬BB SPF50+ PA++
一次過為肌膚溫和淨化抗氧保濕和高效防護!



這支水清新泡沫潔面乳,
特別為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成份蘊含肌膚必需的礦物質和保濕精華~



用潔面乳時,
我喜歡配以起泡球一起使用~
用泡泡潔面可以輕鬆溫和潔淨,
減少拉扯肌膚!


揤出適當的潔面乳份量後,
用起泡球加水起泡~


將泡泡全面塗上輕輕打圈搓揉,
過水後感覺非常清爽乾淨!


接著用上集化妝水保濕面膜和保濕水三合為一的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這個成份含來自法國南部的葡萄籽,
而葡萄籽中的葡萄多酚就貫注了面膜精華水50x的抗氧化力量,
能高效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改善乾燥和暗沉的肌膚~


精華水的質感非常水潤輕盈~
而且延伸性很高,
輕拍肌膚已即時被吸收,
用後感覺滋潤柔軟~


塗上面即時感到水水潤潤的精華水融入了肌膚,
明顯能做到有如面膜級的水潤效果,
但又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同時更軟化了本來繃緊的肌膚
完完全全是深層的滋養感非常舒服!
除了平日早晚護膚使用外,
我最喜歡一星期用它為肌膚作保濕導入~
用後膚質會變得柔軟彈滑,
而且肌膚看起來很亮澤飽滿呢!


做好護膚打好底子~
別忘記也要為肌膚做好防曬的準備!
這支高效防護抗曬BB霜防曬度有SPF50+ PA++,
足夠平日外出使用~


集抗紫外線高效修護和調色三大功能的BB,
含為肌膚提供全面保護的Mexoryl™ SX/XL過濾網,
和蘊含發揮抗污作用的Detoxyl~
而強效的護膚活性成分更為肌膚全日保濕~


BB霜的質感水潤透薄不黏笠~
不會像一般BB霜那般厚重!
由於它有能減淡肌膚色素的自我調色技術,
所以塗上後很快便會融合膚色,
效果非常自然~



早前我也帶它一起去了小旅行~
雖然遮瑕度只是一般,
但以它的水潤輕透均勻調色高度防曬和輕鬆打造自然清透的妝容來說,
這個BB霜實在很不錯喔!


這套L'OREAL PARiS HYDRAFRESH抗氧保濕三步曲,
已於L'ORE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和屈臣氏有售啦~

想了解更多L'OREAL PARiS HYDRAFRESH抗氧保濕三步曲,
可到網址http://goo.gl/h8Yw8X
或顧客查詢熱線: (852) 2828-1437

[試用產品由L'OREAL PARiS提供]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OREAL PARiS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