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驚喜大發現] 測試6款氣墊粉底 ♥ 找出合心水的Cushion Foundation~


我發覺近年氣墊粉底已佔底妝一個很強勁的地位~
它已不止是一個懶人恩物的妝品,
更是具有多重功能的小寶盒!
所以這幾年我也深深愛上用Cushion Foundation~

早前得到Stylesfeed.com的邀請,
6款美容品牌的氣墊粉底,
以遮瑕度、亮澤度、易推度和滋潤度4大特點進行測試~


準備好卸妝水補濕水和粉樸,
就可以續一為AF氣墊粉底進行評分啦!


大家都好細心地試用和寫下評語~


氣墊粉底有海棉或網狀的設計,
取粉和印上肌膚的技巧和效果都各有不同~
而以我的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
選擇一盒合心水的氣墊粉底必先要做到持久滋潤,
肌膚才有水嫩飽滿和自然的光澤感~


一口氣試了6氣墊粉底,
以遮瑕、亮澤、易推和滋潤4大特點測試,
大部份的質感都非常易推,
不過其他功能的分數就有點距離了~


而以滋潤度作首要條件的話,
我會揀"這盒"最合符我心水的氣墊粉底~
就是喜歡它易推之餘又保濕,
而且上妝後更充滿光澤感!


最後令我最驚喜的是,
原來這盒心目中的氣墊粉底就是:
Clinique Super City Block BB Cushion Compact SPF50 PA++++~
而第二個我喜歡的就是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Cushion BB All Day Wear Liquid Compact SPF50 PA+++~


每次講起氣墊粉底我多是想起韓國品牌的~
估不到經過今次的測試後,
原來歐美的品牌都能趕上熱潮,
能做到易推水潤透薄亮澤和防曬度高而又不笠的Cushion Foundation,
實在令我很驚喜呀!


今次的氣墊粉底測試還有Dior, Bobbi Brown, shu uemuraYSL~
詳細的評分和評語已上載到以下網址:
https://www.stylesfeed.com/community/beauty-tryout/cushion_foundation2016/
如果想找一盒適合自己的Cushion Foundation,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tylesfeed.com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