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夏日美肌小秘訣 ♥shu uemura紅萃能量多效護膚油&黑萃輪廓提升抗皺面霜♥


踏入炎熱的夏天,
陽光和汗水令肌膚特別容易變得乾燥、泛紅敏感膚色暗沉和毛孔粗大~
我覺得夏天護膚比冬天時其實更加需要勤力!

最近用了shu uemura兩個很推介的護膚品:
♥ red:juvenus nutri-essence oil紅萃能量多效護膚油
♥ phyto-black youth degree remodeling anti-wrinkle cream黑萃輪廓提升抗皺面霜



shu uemura的妝物我一直都有用,
而且它們每次推出的新產品總是令人期待!
不過護膚品我還是第一次試用呢!

很多人都會認為護膚油是秋冬季肌膚的恩物~
其實夏天同樣需要護膚油!
尤其肌膚經過日曬後和時常處於冷氣下,
為肌膚補充適量的油分,
其實可以令膚質變得細軟亮澤;
同時亦可減少因缺水而形成的幼紋~
所以塗上一支質地輕盈透薄而又能做到滋養修護的護膚油真的好重要!
而這支紅萃能量多效護膚油就是我的近期至愛!


shu uemura結合科技與天然成分,
研製成突破性的red:juvenus紅萃能量活肌系列~
能高效抗氧化和超越防禦性護膚功能!
這支紅萃能量多效護膚油的成份有山茶花油玫瑰籽油,
和濃縮10款的天然草本精華而製成~
能為肌膚抗氧化的同時又能長效滋潤,
改善衰老和受損的肌膚~


這支更是品牌嶄新研創的首支面部和身體高效護理於一身的多效護膚油~
就連身體肌膚都一同抗氧化和抵禦游離基侵害,
實在貼心又吸引!


護膚油的質感非常輕盈易吸收~
完全沒有想像般油膩!
味道更是淡淡的天然花香氣好舒服!


我喜歡將護膚油倒在掌心暖和,
然後再輕壓或點塗於肌膚上~
塗上面第一個感覺是輕盈柔滑的,
而且做到潤而不膩的效果~
推開後更即時融入肌膚,
形成一層水潤膜似的~
舒緩乾燥肌之餘,
更為肌膚帶來柔軟和嫩滑實在很不錯!
更值得一讚的是泵裝的設計原來比用滴管式更方便衛生添!


只要每晚護膚時輕輕數滴,
每朝醒來的肌膚也會變得柔潤彈滑~
而膚色更是均勻和充滿亮澤感!
最近我更開始用於雙手和指甲周邊,
好開心本來滿是乾紋的"媽媽手"現在可以重拾幼嫩的膚質,
而指甲的倒刺增生也明顯減少了很多!

塗完紅萃能量多效護膚油後,
接著可以薄薄的塗上黑萃緊緻護膚系列的黑萃輪廓提升抗皺面霜~


這個黑萃輪廓提升抗皺面霜以成分均衡的多種天然植物油分調配~
能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作用和提供特效的滋養!
用後能令皮膚明顯變得緊緻幼細,
皺紋和幼紋也會明顯減淡!

成份包括有黑茶酵素、精米勝黑糯米精華、pro-xylane™
海洋深層水、荔枝殼精華和黑糖複合物~
一打開內裡的保護瓶蓋即散發出甜甜的香味,
聞到已令人心情開朗好喜歡呀!


估不到面霜的質地是非常輕身水潤~
質感有別於一般較為油潤的抗皺面霜!
順滑易推之餘又不會笠膩,
很不錯!


份量不用多~
薄薄的抹開於面和頸上,
滋潤得來又帶點清爽~
我覺得這個抗皺面霜很適合潮濕悶熱的春夏季使用!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肌膚的細紋明顯減淡了不少~
細看下,
膚質的緊緻度亦大大提升,
而毛孔也細緻多了!
好驚喜!

趁最近到處都是感謝周和大減價,
可以考慮入手shu uemura這兩個護膚好物~
尤其我鍾意的紅萃能量多效護膚油,
深層滋潤之餘又能為肌膚抗氧化,
修護度比起敷面膜或去做facial真的更為見效和省時喔!

想了解更多shu uemura可到: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hGLAM!

[產品試用由ohGLAM!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