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輕鬆美白淡斑 ♥Kate Somerville♥ LumiWhite淨白重點淡斑筆


白滑水潤的肌膚都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奈何近年發現面上的色斑不自覺地浮現出來,
看來我的美白和防曬工作實在做得不夠,
令黑色素沉澱形成小班點...

這支特別為針對色斑而研發的Kate Somerville
LumiWhite Dark Spot Corrector淨白重點淡斑筆真是來得正好~


成份蘊含達療效級亮白功效和高濃度的淡斑筆,
能重點擊退面上的新舊色斑~


當中的雛菊亮肌活性成份,
能有效淡化色素和擊退色素沉澱問題從而減退色斑~
而天然水果精華、乳酸、熊果素和甘草精華,
更能促進肌膚更新改善膚質;
同時保濕和滋潤肌膚;
亦有效均勻和提亮膚色!


不得不提的是淡斑筆的Lumin8 專利複合配方,
以番石榴、甘草、大黃、雛菊和瑞士水芹芽萃取等組成,
能發揮8重美白功效~
8個途徑防禦色斑形成,
迅速對抗色素沉澱問題,
針對性地淡化色斑和預防色斑形成~
同時又能有效均勻膚色和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更吸引的是這支淡斑筆完全不含漂白成份苯二酚(Hydroquinone)~
可以安心每天美白淡斑~
而且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呢!


淡斑筆配以金屬按摩棒的設計~
而斜角的按摩頭令塗搽時會更貼面和舒服!


輕輕一按就能泵出呈淡黃色輕身啫喱狀的淡斑精華~



質地非常輕盈易推~
推開後呈透明的水潤柔滑乳霜,
極速吸引之餘又能保濕肌膚,
而且沒有一點笠膩感~
塗搽時更散發出淡淡的果香,
好喜歡喔!


看似白滑的肌膚,
細看下其實已有不少暗沉的色斑~ ()
現在早晚潔面後,
我都必會用上這支淡斑筆重點於有斑點的位置打大圈塗搽~
就連暗沉的眼角鼻翼甚至咀角邊我都沒有放過哈哈...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我發覺面上的小斑點明顯是減淡了一點,
最令我滿意的是它能有均勻淨白膚色的效果~
素顏的肌膚看起來也充滿亮澤感好驚喜!
相信配合LumiWhite全效淨白精華一齊使用,
膚色會變得更均勻透亮~


炎夏即將來臨千萬不要忘記為肌膚做好防曬準備!
Kate Somerville其實還有不少很好用的護膚產品,
它們更在Sogo的感謝周年慶推出很多精選和限定套裝添~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呀!
在這個Sogo周年慶期間(51329),
Kate Somerville專櫃購物滿HK$1,500,
更即可獲贈「抗皺注氧面部護理」速效療程30分鐘 (價值HK$768)~

想了解更多可到Kate Somervil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Thank you very much to Kate Somervill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