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深層卸妝同時護膚。法國有機皇牌產品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我時常覺得要花心機在化個美麗的妝容,
倒不如先放多點時間在護膚上~
尤其肌膚每天都會暴露於陽光和空氣污染之下,
面上的毛孔容易堆積不少污垢、油脂和汗水,
所以潔面一定做得徹底~
肌膚才會健康有光澤!
就算要化一個輕盈透薄的底妝,
也能輕鬆打造出自然漂亮的妝容!

這個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Fleurance Nature的皇牌產品,
全新限量版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就正正合我心意~




每次看到護膚產品含有機成份總是會心心眼~
加上每天都會塗防曬霜的我來說,
使用卸妝水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成份和效果絕對會有高要求!

透明樽身配以法式花卉為主題的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感覺很優雅~
而卸妝水更配上兩大有機植物成份包括矢車菊和蘆薈,
能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的徵狀~ 
更適合任何肌膚和孕婦使用添!


卸妝時,
我習慣先將卸妝水倒濕化妝棉由眼部開始~
由於這個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性質非常溫和水潤,
敷在眼部可以輕鬆卸下眼影和眼線妝容,
而且完全不會刺激和澀眼~
加上淡淡的花香氣, 
感覺清新舒服!


簡單幾張化妝棉加一支棉花捧就能卸下整個妝容,
就連防水眼線液和高度防曬底妝,
以及面上的油脂污垢, 
都能一次過得卸得乾乾淨淨~


用後肌膚沒有繃緊的感覺,
反而膚質變得柔軟水潤~
加上使用快捷方便,  
實在很推介!


這支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另一個吸引的地方,
就是可以濕敷作眼膜來紓緩疲倦和浮腫的雙眼,
甚至鎮靜敏感不適的肌膚~
可見卸妝水的100%有機天然成份,
能做到深層清潔之餘,
同時又有護膚的功效, 
實在可以安心每天使用喔!


Fleurance Nature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HK$245/ 200ml)

Fleurance Nature在以下的屈臣氏獨家發售啦:
香港時代廣場/裕昌大廈/恩平中心/太古廣場/信德中心
九龍又一城/漢口道/金馬倫道/星光行/黃埔花園/新樂酒店/希爾頓大廈/旺角
新界上水/粉嶺名都廣場/荃灣廣場/新城市廣場/元朗/連城廣場/新都會廣場/愉景灣
澳門議事亭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s://www.fleurancenatur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Fleurance Natur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