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首創全光譜防曬功效。全方位對抗肌膚老化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


令人又愛又恨的夏天終於來臨~
說到護膚,
要做好保濕防曬絕對是出門前必要的程序!
奈何一直以阻隔UVAUVB的防曬標準,
原來只佔整個光譜的7%,
而餘下佔93%的可見光和紅外線,
就是誘發50%自由基和引致肌膚受損,
甚至過早老化的元兇!
實在可怕!

最近好開心第一次試用來自美國的philosophy最新推出的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
♥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spf 2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spf 15


這個全新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
首創配方提供全光譜防曬保護,
能全效抵禦紫外線UVA/UVB、紅外線和可見光~
從而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減少皺紋和收細毛孔,
令肌膚重現飽滿緊緻和光澤感!

philosophy更首次將擁有強大抗衰老能力的鳶尾花活性植物細胞,
和新一代高效的bi-retinoid雙類維生素a (hpr+)結合~
完美地結晶成獨有的多元再生複合物(multi-rejuvenating complex),
連同多元修護複合物(multi-protection complex),
同時綜合在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產品中,
能刺激肌膚自我更新系統,
同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和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
實在吸引又令人期待~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spf 25~  (HK$540/ 45ml)


最近我超級大愛這支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spf 25~
由於我的膚質偏乾,
所以我都一直喜歡用較滋潤的面霜~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乳液能做到很不錯的持久水潤,
簡直一試愛上!


泵裝的設計使用十分方便~
而泵一下的份量更足夠塗開全面!


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很易推而且非常透薄清爽~
就算有SPF15防曬度也不會令肌膚變乾!


每天早上潔面後,
泵一下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再全面均勻推開~
輕盈透薄的質感實在讓人感到舒服!
加上理想的水潤度又完全沒有笠膩感,
絕對好適合潮濕和悶熱的天氣使用喔!
足足使用了三個星期,
肌膚的緊緻度有明顯的提升,
而膚質更見平滑飽滿和充滿光澤感~
好驚喜!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spf 15~ (HK$480/ 15ml)



眼睛是靈魂之窗,
同時也是洩漏年齡的秘密~
所以我對選用眼霜的要求從來都不馬虎!
除了要有高效緊緻和減淡黑眼圈的功效外,
質地尤其偏愛水盈柔滑的一種~
而這個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spf 15就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啦!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spf 15提供多元再生的功效,
而專利科技亦能瞄準眼部肌膚鬆弛、細紋、皺紋、黑眼圈和浮腫添~


眼霜質地呈細滑cream~
容易推開而且不感黏笠~
十分喜歡!


在眼部四周慢慢印開後,
水潤質感的眼霜即時紓緩了繃緊的眼部肌膚,
而且更淡化了眼紋~
由於這個眼霜同樣持久水潤而且質感輕柔清爽,
用作打底眼霜之用也是很不錯架!
使用了三個星期,
眼周肌膚明顯變得緊緻,
而眼部輪廓和膚質也有改善添!

我一直都認為"年齡"對我來說並不是大問題,
因為只要看上去不似就行了哈哈~
當然重點就是要用上高效防護和修護的護膚產品!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還有另外兩個產品包括:
♥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spf 2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有機會我一定要試埋呢!
只因我很相信用後的肌膚會是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想了解更多可到philosophy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philosophy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philosophy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