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去極唔厭澳門半天遊之平嘆美食♥~


近年澳門遊已成為我和亨利去叉電的好地方!
一個鐘頭的船程比我地入屯門或元朗還要快~
加上每次去總有新發現和新驚喜,
所以這天星期日我地就來個即日快閃半天遊!

坐中午船來到第一時間就想食洪馨椰子雪糕~
差不多每次到澳門都會食~
可惜這天竟然關門大吉?!
我的心情當堂跌了落谷底...
可知道在這炎炎夏天嘆一杯超濃椰香味兼像雪芭般的椰子雪糕,
是多麼的享受嘛!

在折返途中,
無意間被我地發現了一個有很多特式小店的地方 - "俊秀里"~
我也忍不住要拍照去!



由一個舊區變成了一個充滿藝術文化氣息的一條街好特別喎!










除了有主題特式小店還有cafe~
我和亨利也不約而同被這間"Cafe Sab 8"門前的banner所吸引~
就是因為它們推出了"全澳首創招牌馬介休撻"!


雖然我地已訂好去另一間餐廳嘆下午茶,
但大家還是對這個馬介休撻心心眼!
所以二話不說立即走入去試試~

估不到食物選擇都算多~
有沙律包類, pasta, 飯類和甜品等!


Cafe不算很大但環境都算坐得舒服!
先來一杯Ice Latte二人share~
味道正常沒有特別!


最期待的馬介休撻終於送上,
可惜看到時真的有點傻了眼~
因為實在太細件了!!!
一口size只是比咖啡茶匙大一點吧!
MOP$20一小粒實在有點貴喔!
幸好食後超有驚喜~
新鮮熱辣辣之餘配上外脆內軟的口感~
食落有滿口香濃的馬介休香簡直是水準之作!
不過如果件頭有葡撻size的話應該會更吸引!


剛巧Cafe做緊一周年推廣,
這個"忌廉汁大蜆意大利麵"只是MOP$19.9, 但味道好到不得了!
除了即叫即煮外忌廉質感更是剛剛好完全不會太稀~
配上意粉口感特別香滑又不會乾身再加上八隻蜆肉好味必食!
價錢平但一點都不馬虎十分欣賞!


下一站我地去到福隆新街新開不久的"Naughty Nuri's刁廚.紐利"繼續食~
Naughty Nuri's是一間在峇厘島知名的餐廳,
全因它們有好味必食的招牌烤豬肋排~
難得最近在澳門開了分店我和亨利都特意前來試下!
由於分店還在試業當中, walk-in客人暫時都不會招待~
所以我地一早在facebook訂好位啦!


下晝三點下午茶時段餐廳已經坐滿人~
我地被安排坐在向街景的高枱~

下午茶選擇有麵包沙律意粉和小食等~
原本想試牛油果smoothies, 可惜店主說這天買不到新鮮的牛油果...
我唯有叫了一杯凍奶茶吧~



先來熱辣辣的薯角~
薯角很新鮮而且炸得挺均勻沒洧過燶!
入口也沒有油膩感很不錯!
平時不太好熱氣小食的我也食不停口!


這個香烤牛肉漢堡賣相好吸引~
未食已經聞到好香的牛肉味啦!


厚厚的新鮮烤牛肉juicy腍身,
配埋芝士煙肉蕃茄生菜一齊食味道更突出~
不過如果漢堡可以先烘一下再上碟相信會仲好味!


Naughty Nuri's 實在不得不試它們的必食推介~
這個獨家秘制的招牌燒豬肋排絕對是無敵!


外脆肉嫩的豬肋排不用刀也可以輕易分開,
可見肉質軟腍而且非常入味!
外層還食到淡淡的蜜糖味道!
大廚更為這個豬肋排精心調製了一個辛辣醬,
喜歡嘗辣的一定會喜歡!


就這樣我和享利足足嘆了兩個幾鐘,
最後埋單也只不過是大約MOP$200,
以這個食物水準來說真的一點也不貴~
下次一定會再來試下它們的晚餐呢!


難得的好天氣加上好心情,
當然要影多幾張"少女相"留念一下嘻嘻...


快樂不知時日過~~~
雖然只是幾個鐘頭的澳門遊,
但都已經令我地叉足電兼大滿足啦!
下次再去唔知又有什麼新發現呢???


8咖啡 (Cafe SAB 8): 澳門俊秀里10 (853- 2835 8191) 
Naughty Nuri's刁廚.紐利新馬路福隆新街7號地舖 (853-2853 0425)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