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最好的佳節禮物 ♥SK-II節日限定版神仙水♥ 閃亮登場~


倒數剛好一個月就到我最愛的聖誕節啦!
而每年我都會為自己家人和好友揀選聖誕禮物~
早前好開心出席了SK-II的活動,
仲率先預覽不少限定套裝添!



見到這座禮物山已按不住心裡的興奮~
好吸引呀!


除了皇牌套裝外,
還有深層淨斑緊緻輪廓極緻再生,
以及肌膚急救套裝!


而今年SK-II更為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推出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瓶身設計的靈感源自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
在墨流的哲學當中沒有一滴是錯誤的,
因為任何一滴的彩墨都是獨一無二的傑作~
亦有如每一滴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
"神仙水"這支護膚精華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的威力!
而在我們人生的路上,
每一步的足印或者決擇同樣也是沒有對與錯的,
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而三款限量瓶身更以「勇氣」、「喚醒」、「純潔」命名~
送上這個特別又有意思的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絕對是一個很不錯的聖誕禮物!


在活動中即場進行了兩個小實驗~
首先用UV燈照射神仙水和清水的分別,
最後清楚發現神仙水在UV燈下能直接穿透,
但清水竟然不能穿透~
證明神仙水含有豐富的活性成分,
能滲透肌膚底層!


而潔面後用了神仙水的肌膚,
在試紙()下清楚看到變了黃色,
證明神仙水的酸鹼度非常接近皮膚的ph~
成分溫和不刺激,
就連敏感皮膚都適用架!
相反沒有使用神仙水的肌膚下,
試紙()就變了黃黃綠綠的顏色~


之後我更玩了Myth or Facts小遊戲~
順便可以對神仙水來一次溫故知新哈哈...


活動上我亦不忘做了Magic Ring肌膚測試~
雖然驚喜肌膚的年齡只有29,
但面上的細紋和緊緻度明顯拖低了整個測試結果!
期待用了神仙水後我可以重拾細緻彈滑和晶瑩剔透的膚質~
從此改變肌膚的命運呀!


此外好開心在活動上有機會認識到墨流這個藝術~
導師更細心指導和示範如果滴出或繪畫出一幅獨一無二的墨流畫作!


第一次接觸墨流的我,
原來滴畫比想像中容易~
只要輕鬆、隨心和自信地一筆一筆撥動,
就能形成獨特的圖案~
正如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的框框,
不要約束自己,
就能改寫命運活出自我色彩!


最後,
在這個聖誕節日不少得要為身邊的人送上祝福~
寫上心意卡的同時,
記住送埋SK-II2016 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SK-II節日限定禮遇: http://www.sk-ii.com.hk/tc/festive-2016-fte.aspx

#Pitera #SKIIHK #Skiigifts #CrystalClearSkin #ChangeDestiny #BestGift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