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極速為肌膚細胞注入能量 ♥法國GUINOT全新活肌能量水療儀♥


近年我勤力護膚都是希望肌膚可以keep住最靚的時候...
可惜歲月不留人肌膚暗啞加上乾紋和鬆弛度最近也開始一一浮現~
雖然坊間有不少快速的微整型但對於這些注射式的入侵性療程我還是未能接受,
害怕它有副作用和反效果吧!

早前我去銅鑼灣的SaSa Supreme, 做了法國專業美容品牌GUINOT的兩個facial treatment~
一個為肌膚超級補水的Hydradermie Youth Treatment活肌能量水療療程,
另一個就能輕鬆緊緻肌膚和提升輪廓的Hydradermie Lift活肌能量緊膚療程!



原來法國GUINOT已經成立有50年多年~
現時全球更有超過70個國家有多過1萬間專業美容中心和水療會所,
都會選用GUINOT的療程和產品可說是美容護理專家的No. 1~
今年品牌更邀請了第65屆國際環球小姐法國佳麗艾瑞絲(Iris Mittenaere).
成為GUINOT的代言人呢!

好喜歡SaSa Supreme美容中心給人一種專貴和寧靜的感覺~
坐下等候也可讓人放鬆一下心情~
GUINOTfacial房也好寬敞乾淨感覺舒服!


這次的療程就是用GUINOT全新推出的第七代「活肌能量水療儀」~
這部儀器能將能量注入細胞並擁有分子能量模式、熱能和電離子結合的專利技術,
進行一系列非入侵性和非創傷性的療程最重要是過程安全舒適又無痛!
而活肌能量水療儀更結合了Dynamic IonizationThermal的優勢~
將產品中的高效成分帶到皮膚底層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更吸引是美容師會因應客人肌膚的狀況和需要設計專屬個人化的療程~
再配合使用「活肌能量水療療程」和「活肌能量緊膚療程」,
有效令肌膚快速地回復最佳的狀態!


GUINOT的療程都會用上一系列的皇牌產~
重點是成份沒有防腐劑、色素、香料和動物測試所以敏感肌膚和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美容師貼心地建議我先做「活肌能量水療療程」為肌膚注氧和補水打好底~
這樣會令療程效果更顯著和持久!
潔面後便開始啟動GUINOT全新推出的第七代「活肌能量水療儀」,
使用當中Dynamic Ionization的模式提升細胞動能和增加細胞的活躍力~
再利用正負離子電流結合獨創的離子啫喱~
滲透肌膚和深層注氧促進細胞更新刺激彈性纖維和骨膠原,
15分鐘後已即時看出肌膚重拾光澤!
由於細胞受到激活好像為肌膚注入了年輕元素令肌膚散發著青春氣色~
不得不讚這個電離子棒在面上滾動實在好舒服令我差點睡著了!


接著再轉到熱能模式來提升肌膚細胞活躍度和增加微循環~
再配合精華按摩面部和敷上面膜肌膚已即時變得超級潤澤飽滿!


完成療程後美容師更送上一杯暖暖的紅棗茶好窩心喔!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療程最大發現是皮膚明顯超級補水肌膚更是變得柔軟和彈滑~
本來乾燥疲倦和暗啞的膚色也有了生氣看得出是通透和亮澤,
完全是好像睡足8小時的好肌膚!
原本帶了的粉底遮瑕膏和cap帽最後都沒有用到,
完完全全素顏的大踏步由銅鑼灣坐地鐵回家去... 哈哈!


由於療程後肌膚細胞會變得活躍尤其第4天效果會更明顯的~
所以美容師都建議我在這幾天要勤力敷水份mask, 肌膚滋養的效果便會更持久!

一星期後我帶著水潤亮澤(暗粒明顯減淡了不少)的肌膚去SaSa Supreme,
再做專為緊緻輪廓的GUINOT Hydradermie Lift活肌能量緊膚療程~


年輕的肌膚不單是光澤飽滿更是緊緻有彈性~
而這個活肌能量緊膚療程配有獨特的電流調校~
過程中不會令肌肉產生適應更可減低刺激感令療程更舒適~
新一代的電流棒設計接觸面比前更大能夠緊貼面部線條加強更大範圍的肌肉運動,
令提升和飽滿蘋果肌的效果更顯著
電流棒在面上震動時感覺好特別其實正是透過療程物理性的刺激神經末梢,
令肌肉自主做運動而提升肌膚~

完成15分鐘的肌肉運動後我的輪廓明顯變得緊緻蘋果肌更向上提升了,
而我的大細面也得到改善~
這就是人人羨慕的年輕肌嘛實在太驚喜了!


接著再配合GUINOT的精華和美容師純熟的手勢按摩,
最後再敷上抗皺面膜令肌膚更有效的刺激彈性纖維增生緊緻輪廓!


這次美容師為我送上暖暖的夏桑菊好好飲~
同樣也是90分鐘的療程比較早前相中的輪廓療程後完全是看得見的緊緻鵝蛋面型,
而肌膚更是光澤滋潤效果真的很滿意!

想了解更多可到GUINO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inotHongKong/

Thank you very much to GUINOT
[療程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