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最強防曬。全球首創WetForce技術。水感清爽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踏入陽光的季節,
防曬產品實在不可缺少!
現在仍未到盛夏,
外出一陣子都已令人滿頭大汗~
所以有一支能做到清爽保濕兼防汗防水的高度防曬真係好緊要!

曾經也是Shiseido防曬霜粉絲的我,
最近也重投它們的懷抱~
全因No. 1防曬品牌Shiseido推出的全新面部和身體都適用的防曬乳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特點用了全球首創的WetForce防曬技術!
遇水或汗水後,
防曬效能會全面提升,
完全不會像一般防曬產品般出汗或遇水後脫落~
而且更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
做到全面防曬保護的同時又好清爽保濕!



而獨有的SuperVeil-UV 360全方位防曬配方,
塗抹後會即時為肌膚設置保護屏,
緊貼微細肌理,
全面隔絕可怕的紫外線,
唔洗驚會曬黑!
還有成份Profence CEL,
能抗斑抗乾燥,
全面預防DNA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真係好厲害!


樣子輕巧的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有如一隻電腦小mouse~
放在手袋或帶去旅行都好慳位又方便!


呈乳白色乳液狀的防曬乳,
塗抹時輕輕推開已瞬間變為透明,
仲超快被皮膚吸收~
即時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


好鍾意佢觸感水盈透薄得好像沒有塗過一樣~
完全沒有一點厚重和油膩感,
搽完的肌膚又不會變乾,
而且仲好持久清爽~
還散發出淡淡的優香,
質感真係好舒服!
就算用作面部妝前底霜都絕無問題,
好正呀!


最近的天氣又熱又濕,
用了這支防曬乳一整天也不用補塗之餘,
肌膚仲keep住清爽補濕~
估不到有SPF50高度防曬度質感都可以咁爽咁舒服!
對於我這個怕曬黑的乾肌人來說,
這支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絕對是我的出門必備兼防曬恩物!
戶外運動用仲更加適合~
黎緊的炎夏我可以唔洗再掛住計劃室內活動,
是時候從衣櫃底找回我的三點式出來喔! Yeah...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面部和身體適用 - HK$340 /50ml)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shiseido.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