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想靚得健康? 首先要由踢走內臟脂肪開始…

 


很多人都以為體重合乎標準就代表健康, 其實當中仍有很多人忽略了內臟脂肪的問題.  有些人就算體重正常, 但原來藏在內臟器官附近 (, 胃及腸道附近) 的脂肪已經超了標, 威脅著健康也懵然不知.


由小到大我都屬於偏瘦類型, 但由於文職工作的關係, 長期坐於電腦前工作令我擁有一個大肚腩...  很難得這次我有機會可以到卓健的卓薈體健中心, 體驗一下卓健腹脂控制療程減肚腩塑身活動, 了解多一些脂肪的形成及體質評估等...


 


這次卓健的腹脂控制療程減肚腩塑身活動, 令我體驗了:


1/ 健康體質評估及報告分析, 包括體重脂肪比例分析; 腰臀比例分析; 及內臟脂肪比例分析


2/ Power Plate 被動式塑造線條運動


P.S. 一個完整及有效果的腹脂控制療程, 更會包括以超聲波技術進行定點解脂, 以及由營養師提供專業的健康飲食建議.


 


      


  *  卓薈體健中心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 地點很方便


 


      


   *  體健中心內的地方簡潔舒服

 

      


   *  更衣室內有私人locker


 


      


   *  我換上輕便的運動服, 準備 享受療程


 


 


在未正式療程進行的時間, 體健中心的 Christy 為我簡單講解了脂肪對健康造成的影響及以療程的資料及對控脂的幫助等. 


跟著 Christy 帶我到另一個房間進行度高及用儀器進行脂肪比例分析.


 


       

       


   *  先訓上床上, 儀器剛好放於腰的位置


 


       


    *  然後 Christy 再為我帶上一條像腰帶似的東西


 


       


    *  進行分析時全身要保持放鬆及不動


 


        


    *  跟著, 就用左右手分別拿起儀器一會兒, 並以高度, 體重及脂肪比例分析作為體質評估


 


        


    *  我的腰臂分析是Good, 而且身型是屬於梨形喔


 


       


    *  完成初步的分析後, 就由另一位教練 Simpson指導我使用了這台 Power Plate


 


 


一部看似簡單的運動儀器, 估不到我只玩了短短的八分鐘運動, 已經滿身大汗及要飲多杯水補充體力, 真的很厲害!


Power Plate 有不同的震動模式, 選對適合自己的模式後, Simpson 就教我在這 Power Plate 上運動...  很好玩喔!


休息一回後, Christy更為我印了我的體質報告, 非常詳細呢!  很安心, 我的內臟脂肪比例, 腰臂脂肪比例, 及體重脂肪比例都是正常的! 沒有什麼即時要注意的地方, 只是我的BMI顯示為 “Underweight”, 即是過輕!!!?? 以我的年齡, 身高及體重分析, 原來我真的有 增肥的需要!!!!!


 


      


 


       


 


       


 


經過這次的體驗, 令我了解到控制好體重, 減去多餘脂肪, 及定期做運動, 是可以減輕慢性疾病帶來的危機.  這個卓健腹脂控制療程, 不用吃什麼減肥藥, 就能輕易健康減肥, 真是值得推介!


雖然我沒有減肥的需要, 但仍很多謝 theZtyle.com x 卓健 給我上了健康的一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