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不用去泰國~~~ 也能享受到像置身於泰國的香薰按摩加草球按摩, 爽呀!

 


上星期一情人節收到 TaDa Zen - Relax 驚喜禮盒 (可參考前文) , 我已急不及待致電TaDa 服務部預約我最想試的 Amis Spa Natural Beauty Secret 水療及草球按摩!


 


     


 


     


  *  最後我選了這個 Spa and Herball Ball Treatment~


 


TaDa 的職員很好, 我只要告訴她TaDa卡的編號及想預約的服務, 她便能為我安排及預約.  上午致電, 下午便能確認, 非常方便!


我期待己久的 Amis Spa 終於在前天放工後享受了...  至今仍很回味呢, 哈哈!


每天忙於坐著的電腦工作, 真的令人累透...  尤其眼睛, 肩膀及纖腰, 用多了的腰痛貼也開始變得無效喔...


Amis Spa 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58號地下, 即是有很多婚紗店的街道, 距離地鐵站也很近, 地點很方便.   


我準時黃昏六時半到達, 眼前店子細細, 但原來還有樓下的...


 


     


     


     


     


     


  *  估不到在鬧市中也能找到一個環境悠閒的好地方, 令人心靈舒泰~


 


一進店子, 便有一位泰國藉姐姐帶我到樓下; 而另一位相信是主管的便問我需要去洗手間嗎? (很喜歡這細心的問候)


坐了一會兒沙發, 欣賞很多很肥的鯉魚暢游, Amis Spa更為我準備了一杯小薑茶及一條熱手巾, 頓時感到很 relax, 很舒服呢...  地方雖然大不, 但簡潔乾淨, 燈光氣氛柔和, 心情即時也放鬆了...


 


     


  *  一直入就有幾間按摩房及水療房, 環境很舒服...


 


      


     


   *  這裡除了有 Spa & Massage 外, 也有 Facial 服務的...


 


     


   *  他們為我準備的小薑杯及熱毛呢, 令我預備放鬆心情~


 


接著, 泰國藉按摩姐姐帶我到按摩房, 用流利的廣東話告訴我可以先洗澡, 跟著換上浴袍及棉內褲... (估不到整個房間都是預留給我用的, 很大喔~)


雖然房內沒有locker, 但房門的匙是給我保存的, 這樣便可以安心享受了...


 


     


     


     


     


  *  洗澡完, 換好浴袍, 準備去水療房啦...


 


 


洗澡完畢, 泰國藉按摩姐姐再帶我去了水療房...  還叫我試試水溫呢!  跟著她開了一部整泡機, 令浴缸製造很多泡泡, 更預定了20分鐘時間, 泡泡機會自動停...  浴缸旁放了一個頸枕, 超讚!  讓我可以安全安心地閉目享受水療, 好舒服喔! 


 


     


 


20分鐘水療很快完了...  按摩姐姐叫我先抹乾身而她會門外等我, 然後帶我去回我的按摩房間呢~


按摩姐姐真的很細心, 按摩前先問我最攰的身體位置及力度的喜好; 還簡單告訴我水療及草球按摩的好處, 令我對這次享受有更多的了解...


柔和的燈光下, 享受全身香薰油按摩加草球按摩, 按摩姐姐的溫柔力度, 真的很像置身於到泰國旅行般的享受... 是真的!


我沒有機會為 "草球" 拍拍照, 但其實它是一些草藥, 用了毛巾包著束起...  熱熱的在攰的位置按壓, 都幾舒服呢!  草球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有去瘀的作用, 尤其能有效地改善黑眼圈及唇色等問題!


個半小時的享受很快便完了, 按摩姐姐建議我回家才洗澡, 令按摩油及草藥滲入皮膚發揮美容作用, 否則浪費了功效呢!


 


     


    離開前, 按摩姐姐更為我準備了一大杯熱薑茶, 讓我休息一會才回家...  這樣的服務, 我真的很滿意喔!


 


最後, 再次多謝 theZtyle.com X TaDa 為我送上如此(享受)驚喜, 讓我由收禮物興奮到今...  TaDa 這個禮盒概念簡直是送禮首選!  在今年快到的母親節及父親節, 我想也會給他們一個 "驚喜" !


 


 


4 則留言:

  1. 咁好服務應該唔平啦!
    [版主回覆03/03/2011 20:02:00]依個TaDa - Zen 禮盒盛惠 HK$800 大元... :D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03/04/2011 23:04:00]感覺好似好貴, 但其實依個禮盒驚喜真係不少架...
    $800有不同的享受任你揀, 送俾心愛既人真係最岩呀~

    回覆刪除
  3. Hello,
    你寫blog寫得好好呀, 好詳盡呀!!! 十卜~~~ 請問下你知唔知amis spa單試做幾錢架? and 你個Tada-zen係邊到買到架?? 因為我打極tel去amis spa都飛去留言呀!!!
    [版主回覆05/17/2011 10:32:00]hihi, 多謝你既支持呀! 我會繼續努力搵好野同大家分享呢~
    我無記鍺Amis Spa: 佢原價要: 按摩$480 + 草球$480 + 水療$380 = $1340~ 你可以任 match...
    個Tada盒有好多地方可以買到架:
    http://www.tada.net/HK/zh/store-network

    回覆刪除
  4. Thank you ^^
    TaDa真係好多優惠睇...我諗我又會迷上佢了....^v^
    [版主回覆05/18/2011 21:14:00]唔洗客氣!! :P 係呀~ 真係幾正~ 唔揀依個你仲可以揀其他野試/玩, 都幾好呀~
    Enjoy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