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無限驚喜的禮物!!!

   


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曾經為摯愛, 家人, 以及好友等等的生日, 又或是紀念日買禮物而搞盡腦汁, 甚至是煩惱...


有時真的很怕送上一份他/她不合心意的禮物, 最後可能換來浪費, 嚴重的更可能是埋怨...


至於家人生日, 父親節及母親節等, 最直接的送禮已經換上了現金抄票, 這份禮物便成為習慣及沒有新意...


 


TaDa! 一個相信每個人收到的時候, 都一定會有驚喜的禮盒! 


 


      


  *  由郵差叔叔親自送到家門 (可惜剛巧無人在家, 要自己去郵局取喔!)


 


      


   *  袋裡是什麼?  這些又是什麼呢?


 


      


TaDa! 6個不同的繽紛主題禮盒, 包括:


- Zen (是一個心靈之旅, 例如: 一個五星級酒店high tea / 享受美甲護足療程 / 全套舒閒水療 / 護髮指導等)


- Escape (遠離煩囂的享受, 例如: 農耕體驗 / 小島揚帆暢飲 / 酒店水療套房一晚等)


- Life (體驗精彩人生, 例如: 個人專業訓練 / 首飾製作 / 鋼管舞 / 繒畫工作坊 / 影棚攝技等)


- Excite (驚喜刺激興奮活動, 例如: 健身, 滑浪, 高爾夫球 , 舞獅 / 滑浪板, 獨木舟街頭舞 / 泰拳, 踢踏舞, 瑜珈舞 / 空內野戰, 高爾夫球派對等)


- Delicious (享受環球美食, 例如: 淺嘗美酒或品嚐私房甜品 / 美味自助餐 / 私房美酒海鮮 / 極致佳餚體驗等)


- Ultimate (度身訂造的終極驚喜, 例如: 直升機之旅加五星級豪華酒店一站式美食水療 / 星級豪華酒店住宿享受渡假體驗等)


 


當中結集了不同的星級美食, 生活享受, 悠閒假期, 及刺激玩樂等精彩體驗, 令收禮或送禮的人都可發揮無限創意及享受不同的樂趣...


這次非常多謝 theZtyle.com X TaDa!, 令我剛巧在情人節的一天收到這份驚喜, 真的特別又難忘呢!


 


       


  TaDa! 禮盒包裝高貴, 而我收到的 TaDa! 禮盒是 ZEN, 一個可以令我可享受的心靈之旅


 


      


  


       


     *  盒裡分別有不同的卡, 其中有一張是TaDa! 確認卡, 需於享受體驗前出示的.  更有一套體驗卡, 給我了解及選擇喜歡的享受”.  最後還有一張心意卡, 可在送上驚喜的同時寫上自己的祝福! 很窩心喔


 


       


   *  這就是 TaDa! 確認卡, 需於享受體驗前出示的...  還有一個很美的卡套~


 


 


我的 TaDa! ZEN - Relax 禮盒共有十個不同的體驗, 包括:


 


     


 


     


   *  Emmanuel F. 有機自然美髮體驗 (個人髮質而設的頭髮護理及專業吹髮)


 


     


   * Emmanuel F. 活力髮型體驗 (專業剪髮服務及輕巧化妝服務)


 


     


  *  Amis Spa Natural Beauty Secret 水療及草球按摩


 


     


  *  Luxus Beauty 肌肉減壓按摩 (60分鐘按摩)


 


      


  *  Global Essence 華麗面部護理體驗 (包1小時面部護理及奉送護膚產品)


 


      


 *  MoMa Mobile Massage 怡然自得按摩體驗 (90分鐘安坐家中單對單按摩服務)


 


      


  *  Iyengar Yoga Centre 艾揚格瑜珈探索之旅 (共四節, 每節90分鐘)


 


     


  *  Nailone 全套啫喱人造美甲服務


 


     


   * Francesca ZEN 巧克力自我探索體驗


 


     


  *  Nailone 修手腳甲連滋潤巴拿芬手蠟及足蠟


 


       


    *  Valley Fit Studio 疲勞盡消重點訓練


 


Zen - Relax 禮盒真的很吸引, 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很想試, 真的不知選那一個好呢??!!


想了又想, 我比較想試一下應該是 Amis Spa 的水療及草球按摩...  仍記得以前曾在泰國旅行時也有試過, 真的很享受, 很令人回味呢~  所以希望這個水療 spa & 草球按摩, 可以令我好好 RELAX 一下喔... 

選好自己喜歡的體驗後, 只要致電TaDa!的服務專線, 就會有專人為我作預約安排, 簡單又方便! 真的可以隨時隨地享受!  


 


     


   *  我的 Relax 之旅會於下星期享受...  之後再為大家分享有多嘆呢~


 


P.S. 想了解 TaDa! 帶給更多的驚喜, 可到 http://www.tada.net/


 


~ Enjo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