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想白白滑滑迎接夏日, 就要作好準備!

乾燥寒冬剛過去, 忙碌的生活換來肌膚老化漸現...


皮膚白滑, 相信都是每一個愛靚的姊妹想擁有; 但隨著年齡增長再加上紫外線的厲害, 刺激了黑色素的生長,  原來肌膚的新陳代謝會慢慢地將黑色素造成暗啞及最討厭的色斑.  我還聽說, 形成了的色斑, 如果不立即擊退或作出淡斑行動, 不久的將來它們就會成為 老人斑...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用 VICHY Bi-WHITE REVEAL 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


HK$245 (15ml)


 


     


    


特點:


* 5LHA成份高效淡斑


* 通過亞洲敏感肌膚測試 (醫學護膚低過敏配方)


* 採用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 從根源截擊黑色素形成


* Ceramide White 具有超凡保濕鎖水功效


 


 


      


  *  很喜歡它的 "瞄準" logo, 很有意思! 我也要瞄準我的暗瘡印, 靠它一一擊退!


 


      


   *  幼細的擠咀, 方便擠出適當份量及衛生


 


       


      


   *  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呈奶白色水潤質地, 容易推開, 薄薄一層皮膚已即時有亮白保濕效果, 而且肌膚一點繃緊也沒有, 感覺很舒服


     


VICHY 將空前先進科研成分醫學護膚亮白因子Ceramide White加入全新 Bi-White Reveal系列, 於黑色素萌生之前截斷其製造的訊息, 可更快速及更顯著地擊退色斑, 效果比維他命C超出一倍, 簡直是美白成份之王”!


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呈奶白色水潤質地, 只要薄薄地塗上色斑或暗瘡印位置, 肌膚一點繃緊感也沒有, 而且即時亮白保濕.  仍記得從前使用的美白產品, 塗完會感到很乾易敏感, 很不舒服; 但這個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是很水潤, 更令暗啞老化的皮膚提升亮白的同時, 更能回復水滑柔嫩呢!


 


       


  *  生活及工作壓力, 令我的下巴時常長出暗瘡及暗粒, 所以暗瘡印清楚可見.  雖然只用了淡斑精華剛巧一星期, 但下巴皮膚明顯比前潤澤光亮, 而暗瘡印更比前淡了; 我相信繼續努力使用的話, 下巴的印印將會很快消失呢! 而我再也不用化太多時間為我的下巴遮瑕了! ^^


 


夏天將至, 每天陽光普照令人心情興奮, 但千萬不要忽視白滑肌膚的殺手 - 紫外線.  想面上擁有嫩白皮膚, 我們真的要杜絕黑色素的形成, 好好為 "美白" 作好準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