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追求真正白裡透紅的美肌 ♥ ALBLANC ♥ Sofina潤白美肌工作坊



這天的主角不是我,


而是SOFINA ALBLANC~



 


好開心又有機會來到金鐘的Sofina Beauty Centre,


出席 SOFINA 潤白美肌工作坊”,


認識 ALBLANC護膚產品系列~


 


先來一個簡單的肌膚測試,


了解一下現在的肌膚狀況~



 


由於我塗了防曬霜,


BA姐姐建議我先洗面落妝,


好讓之後上堂時可以將產品試上面感受一下~



 


洗完面習慣要拍上爽膚水,


我和PingPing也急不及待試上ALBLANC的柔膚露,


敷完感到肌膚水潤不繃緊,


而且清爽不笠, 很舒適~



 


這天邀請了井上老師為大家指導夏日潤白美肌的秘訣,


美肌不只是白一般簡單,


而追求的是白裡透紅的潤白肌膚~



 


要有理想的肌膚必需要有3大元素: 透明感, 淨白度, 明亮度


只要活化微絲升管, 預防黑色素製造, & 提高肌膚水潤度的護理,


這樣肌膚就能仿如水凝剔透的荔枝般,


充滿滋潤健康, 帶有白裡透紅的紅潤感,


真的很想擁有呢~~~


 


接著更有花王的高級培訓導師 June,


為我地介紹ALBLANC產品, 正確使用方法, 及用後效果~



 


井上老師更為我地示範以正確的手勢來敷上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美白按摩面膜


 


以櫻桃大小份量的美白按摩面膜,


用整個手掌在臉上大大的打圈十次~


接著以由下至上的按下巴和鼻翼~ (有拉提的功效)


內到外的按額頭和眼部~


還可以以V字手勢減去雙下巴喔!



 


這個美白按摩面膜只需1分鐘按摩 + 3分鐘敷面膜,


就可以洗面啦~


 


面膜是奶油狀質地,


延伸性很高, 而且非常易推~


推至奶白色後敷至透明(3分鐘)就足夠啦!


洗完面即時感到膚質乾淨柔滑的~


 


 


接著井上老師更示範如何為面部做Face Yoga (塗上精華素及防曬等)!!!


 


好處能透過面部按摩令肌膚得以排毒, 帶走老化廢物~


從而改善血流, 滋養內在能量~


最後透過穴位指壓, 有助放鬆及煥醒細胞重生!



 


必須注意方向要由內至外輕輕按摩~


善用整個手掌包住臉部輕壓,


有助提升護膚品品滲透力!


還要按下淋巴穴位(左右各一次),


最後用手於頸部淋巴位各下掃,


帶走面部毒素~




 


看似簡單的按摩動作,


做完整個人明顯醒神了,


而且面上更透出點光感明亮肌, 嘻嘻~


 


最後我地更試上Aube的化妝新品, 好興奮呀!




 


離開前,


我和PingPing都靚靚地和井上老師合照留念~



 


非常實用的工作坊~


多謝SOFINA最後送上三件ALBLANC護膚品,


等我細心試下, 遲些再為大家分享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