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日一卜推介] 天然自家製 "雪耳紅糖保濕面膜" ♥ 敷完靚晒, 哈哈~

 

最近看了很多cook book~


發覺原來想食得健康兼皮膚靚,


其實是好簡單架!



 


好像蕃茄, 紅蘿蔔, 茄子, 綠豆, 蜜糖, 奇異果等等,


這些隨處可買到又便宜的食物,


對我地的健康是很好的!


最重要是它們更是我地的天然護膚品嘛~


 


夏天來了,


怕熱的我喜歡躲在冷氣中~


換來本是混合性的皮膚就更麻煩


所以回家敷保濕mask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就這樣,


忽然令我想起不如自製一些天然的保濕面膜,


讓皮膚可以真正的健健康康,


不用常常 吸食防腐劑吧~


 


我很喜歡食雪耳,


因為它含豐富的膠質,


而當中的膠原蛋白更是皮膚最愛的滋潤品!


多吃可令皮膚滑滑,


提升彈性, 皺紋也會少呢!


 


我這個超簡單的天然自家面膜材料有:


雪耳一少個


紅糖少量 (約兩茶匙)


麵粉適量


 


 


 


P.S. 平日煮野食我也喜歡用紅糖代替白糖, 因為紅糖含多種天然的維生素&氨基酸; 而且容易被吸收, 用它敷面有滋潤排毒的效果, 一點也不會刺激!!!



 


 


只要先洗淨雪耳,


再用暖水浸開~



 


然後用攪拌機將雪耳(連暖水)攪碎~






 


之後加入紅糖攪勻~


看到雪耳已被攪成小粒狀






 


最後慢慢加入面粉攪勻,



 


 


看到 雪耳紅糖保濕面膜 已攪成較挺身的糊狀,


便可以塗於面上啦~



 



 


充滿很香的雪耳味,


是超享受又舒服的敷面膜過程!


敷約15-20分鐘便可以洗臉啦


 


我覺得這個 雪耳紅糖保濕面膜,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用都是很適合的~


因為敷完真的很有水潤滑滑的感覺,


加上材料一點也不會刺激,


而且更是天然又對肌膚有益,


任何膚質都可以敷呢!



 


希望你地會喜歡這個小分享,


如果喜歡的,


我會再發掘更多滋潤, 美白, 去印 & 緊膚的天然面膜為大家分享呢~


多謝收看, Thank you~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