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提升健康質素*。゚真正補而不燥] 我最愛的保健品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每天努力工作, 為生活而忙碌,


很多時我也很期待享受星期六日的假期


因為可以休息兼睡過夠吧~ 哈哈!


 


人大了,


發覺健康總比以前差~


最明顯就是容易攰,


而且很易傷風感冒!


 

自從嫁了搬離媽咪屋企之後,


平日我真的很少煲湯水飲


所以近年我都買了不少保健產品,


吃了心理上好像會好一點,


不過實則效用好像分別不大呢?! (點解呀?!)



 


好開心最近認識了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其實好幾年前我已對靈芝很鍾愛,


因為媽咪很多時都會買靈芝片煲湯,


而且飲了真的感到少病痛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一瓶72 – HK$548)


 


靈芝是真菌科植物,


只會生長於人跡漂渺, 濕氣重的原始山林中;


十萬棵樹中才有二, 三棵生有靈芝,


可見它的珍貴及罕有!






 


<本草綱目> <神農本草經> 更記載靈芝乃上藥中極品,


而維特健靈五色靈芝以純天然野生五類 (六種) 靈芝研製而成,


包括: 白芝, 青芝, 黑芝, 紫芝, 赤芝, 黃芝~



 


五色靈芝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調節身體的異常, 使體內器官機能正常化;


更能增強體力, 加強微絲血管血液循環,


更可防止衰老, 滋養皮膚~



 


一瓶有72粒維特健靈五色靈芝膠囊,


而每瓶更含有相等於二百四十克標準100%純天然野生靈芝.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更榮獲國際GMP規範認証的維特健靈大藥廠生產,


全是一條龍的生產模式, 絕不外判任何生產程序,


確保產品療效及高品質, 完全可以安心服用!













 


上月的517日是我第一天開始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的生活, 嘻嘻~


我習慣在早上一起床空肚或在家早餐後食一粒!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以膠囊包裝,


完全沒有難聞的中藥味 (我最怕的),


用水吞服容易又方便~ !


 


吃了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第三日,


已經明顯感到整個人在早上是精神了很多!


平日上班每當坐巴士,


我必會爭取時間小睡片刻直至下車 (因為太累吧)…


但吃了靈芝後明顯少了從前的疲倦,


反而是多了精神 (不會像喝了咖啡般的短暫提神喔),


而且這種精力還能保持了一整天,


令我工作也可以更有效率和順利,


不用OT可以準時放工回家煮飯, 哈哈


 


到了今天剛剛一個月的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生活,


除了整個人滿有精神健康的感覺外,


最令我興奮是減少了喉嚨痛和生痱滋呀!


每當我睡得不好, 又或是吃了煎炸食物,


就會很容易有喉嚨痛, 牙肉痛, 或生痱滋的~


最近我和家人吃飯聚聚,


更吃了最熱氣的韓國燒烤… (以前的我一定會有喉嚨痛和生痱滋架)


幸好有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為我打好底,


可以令我清熱解毒, 減少熱氣,


吃完竟然沒有喉嚨痛呀! (好開心呢) 


 


一直以為食中藥會會令身體較為燥的,


估不到維特健靈五色靈芝藥性很溫和,


而且更能補而不燥,


真是很讚的保健品呀!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效果顯著, 身體抵抗力有改善,


醫藥費也可以省回不少,


HK$548一瓶有72,


一日一粒(或兩粒),


都可以食個幾兩個月~


價錢真的很划算!


 


自己親身感受到五色靈芝對改善健康的威力,


我也急不及待買了一瓶送給媽咪!


多謝她以前常常煲湯給我喝~


很開心知道她吃了幾天也同樣有明顯的身體改善,


早上多精神, 晚上睡得好!



 


想真正健康, 由內靚到外,


真心推介給你地一個安全, 沒有副作用,


對健康好, 而且效果顯著的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有興趣可到 http://www.vitagreen.com/zh/lingzhi 了解更多,


或到維特健靈專門店 (享受會員價及儲積分),


或到萬寧, 屈臣氏, 華潤堂買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