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享受尊貴髮絲修護~ 超貼心的法國品牌♥ j.f. lazartigue

一直以為只要每天洗頭, 隔日用護髮素, 定時轉換洗髮用品,


頭髮就能健健康康, 美麗動人~


 


自從早前出席了 j.f. lazartigue 夏日美髮分享會”,


我才認識到原來要全面護髮, 不只是單靠一支洗髮水和護髮素吧~


原來也有洗髮前療護, 甚至更會用上精華素和防曬護理等,


就像護膚一樣緊要


 


這天來到尖沙咀海港城的 IL COLPO



地方大而且有大落地玻璃望維港景~ (好靚呀!)


周圍都放了很多 j.f. lazartigue 護髮產品, 更有我認識的Moroccanoil 產品!









 


估不到j.f. lazartigue的創辦人Mr. Lazartigue,


專誠由法國飛來香港,


首站便和我地bloggers出席這次夏日美髮分享會! (很榮幸喔~)


 


一個很貼心的護髮品牌, 認為頭髮是身體健康的寫照~


要令頭髮健康亮澤, 必須從秀髮根部的健康做起!


所以 j.f. lazartigue的產品種類很多 (共有16),


完全適合不同髮質和頭髮問題人仕而設!


 


首先由Technical Director Michael介紹j.f. lazartigue的產品~


皇牌Hair Loss (健康活髮系列),


為容易脫髮或生完BB的媽媽用, 都是很適合的~



 


Oily Scalp (專業去油系列)適合油脂過多的髮質.


油脂過多積聚於頭皮層, 會令頭髮油膩, 失去彈性, 而且有頭屑


又或是常用wax / gel髮產品,


這個Oily Scalp系列有控油, 殺菌, 溫和頭皮, 和鎮靜頭皮敏感等功效~



 


Michael 更讓我地試了洗髮前用的蜂膠去油啫喱,


作用深入皮脂腺平衡過剩油脂, 舒緩頭皮層~


啫喱質地清爽不笠膩, 控油效果不錯!



 


純天然草本系列用上100%純天然草本精華提煉,


絕無任何化學添加劑和防腐劑~


充滿淡淡的橙香味, 完全適合追求天然或有敏感頭皮層使用.



 


接著是有海洋味的水凝修護系列~


特別適會經漂染及電髮後乾燥及缺水的髮絲, 有為秀髮鎖色及保濕的作用!






 


想不到還有防曬系列,


很多人都知道紫外線除了對皮膚有很大的傷害外, 原來對頭髮也是一樣!


加上夏天游水時的海水, 或是泳池的氯氣, 也令頭髮造成不少傷害~


這個防曬系列具滋潤及修護的療效!



 


試用了Daily Protective Cream (SPF10 & Vitamin F),


直接塗上頭髮, 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


薄薄一層就能輕易為髮絲形成保護層, 對抗紫外線~ 是我最愛的護髮系列喔!



 


Michael更推介了很好用的Anti-Dandruff (去頭皮屑系列)~



 


還有兒童系列的洗髮泡泡~


有士多啤梨和青蘋果味, 洗髮泡泡不會像一般洗髮水容易流入眼部做成刺激,


令小朋友將洗頭變成樂趣呢~



 


其實要真正了解髮質,


j.f. lazartigue都會先為顧客的頭髮進行詳細檢查~


透過微型投型電腦效大頭髮180, 來顯示頭髮的真實健康~


好像Yandy的髮質,


細看之下, 原來底層也是較為乾燥而有油笠情況來滋潤頭皮層,


但整體髮質是健康, 只要用上適當的護髮產品作修護就很好了~




 


之後更有blogger Nancy為我地示範,


用了Volumizing Styling Gel (豐盈造型啫喱)的前後分別~


簡單的塗上及吹髮, 就能造出很modern的髮型, like!



 


最後Mr. Lazartigue更和我地來張大合照~



而且更為有興趣的bloggers即時試上精華油!


, 好開心呀~ Mr. Lazartigue 很溫柔的幫我搽上精華油呀!


(精華油很香, 而且用後不感油膩, 回家後我真的不捨得洗頭呀, 哈哈~)



 


多謝大會最後送上


Volumizing Styling Gel (豐盈造型啫喱)


Anti-pollution Frequent Use Shampoo (潔淨常用洗髮水)


Gift Voucher – Health Spa Length Treatment (髮絲修護焗油)



 


貪靚的我急不及待去享受尊貴的hair spa ~


這個髮絲修護焗油價值 HK$950, 真的不算平喔~


 


第一次來到中環都爹利街的j.f. lazartigu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坐下先來的一杯暖水, 雖然沒有給我雜誌,


但很快已被安排帶去洗頭~ (不用等太耐實在太好了!)


 


女髮型師為我簡單介紹所用的焗油產品,


原來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做Hair Spa!
就是這盒金光閃閃的Home Spa Essential Duo (金絲精純套裝)~


()有深層護理髮膜 & ()板古栗油 (適合受損粗硬髮質用)


或茶油 (適合脆弱細髮質用), 而我這次就用上了茶油~




 


只要將深層護理髮膜加入適量板古栗油/ 茶油,


攪勻後便可塗於頭髮上~


再用保鮮紙包裹頭髮20分鐘, 就可以再沖水,  


一個簡單舒服的hair spa就完成了!



 


不用一個小時的髮絲修護, 就可以令我本來乾乾的髮絲重拾光澤順滑~


雖然髮型師沒有為我吹髮造型, 只是簡單的吹乾吧, 但頭髮也很熨直貼服~


而且那tea oil是超香的! 很喜歡呀~ ^^




 


讓我慢慢試一下Volumizing Styling Gel & 潔淨常用洗髮水,


遲些再為大家分享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