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星級新品推介] ♥全效保濕精華♥ 肌膚要為轉季作好準備~ Are you ready?




眨眼間就踏入了初秋,

很喜歡這種涼快的秋意~


不過天氣乾燥也提醒了我,


是時候要為肌膚作好準備啦!



 


我很討厭皮膚乾燥繃緊的感覺,


除了易痕易敏感之外,


最可怕的就是容易生出乾紋細紋


所以每當踏入秋冬季節,


高度 保濕 和抗皺的產品就成為我的必備,


因為只有為肌膚做好保濕,


改能真正改善膚質!


 


今季我的必備保濕產品有來自美國專業醫學品牌:


Janson Beckett Cosmeceuticals


HexaPeptide Facial Skin Prep 全效保濕精華


(HK$320 / 30ml; HK$810 /118ml)


 



皇牌成份包括
:



  Argireline 六勝肽 - 具有類似肉毒桿菌的生化機制, 能阻斷神經傳導, 使肌肉細胞放鬆, 可有效舒緩並抑制細紋, 以及皺紋周邊肌肉的收縮與活動, 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改善皺紋效果卓越


  透明質酸 (高純度玻尿酸) - 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增加皮膚濃度及減少細紋


  DMAE - 改善皮膚早期老化過程中的鬆弛或下垂~ 功能主要是提拉皮膚, 改善細紋皺紋, 整體膚質和色澤




 


擁有
35年歷史的美國專業醫學品牌Janson Beckett Cosmeceuticals,


令我最欣賞和用得安心的就是所有產品都是:


無人工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香料


無有害物質


不經動物試驗


 



玻璃瓶身的全效保濕精華採用泵裝設計
~


未用前有膠條密封好,


確保精華新鮮衛生!



 



全效保濕精華呈透明的啫喱狀
,


質地是超水潤的一種,


非常易推而且延伸性很好~


泵一下的份量已足夠全面用!


塗上面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好像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一樣!


用後肌膚感覺保濕, 舒服又清爽,


一點也不會笠膩呢~



 



用了接近兩個月
,


面上肌膚除了保持著水潤飽滿及滑滑外,


整體的膚質明顯提升了緊緻,


從前的幼紋也好像消失了! ()



 



除了平日早晚用作重點的護膚外
,


其實有時在乾燥皮膚的日子泵一點點全效保濕精華,


混合在平時用的護膚面霜, 打底霜, 又或粉底液也可以!


塗出來的效果更會是滋潤貼面,


更不用擔心會現出乾紋呢~ (超棒的說)


 


還有泵一點點混合在遮瑕膏之中,


才遮印黑眼圈,


效果會更自然而且沒有乾紋,


真的超讚呀!



 


估不到這支全效保濕精華不單給我很足夠的滋潤度,


同時更可以抵禦細紋或皺紋的出現,


這個秋冬有多乾燥和寒冷也不怕喔, 哈哈



 


有興趣可到Janson Beckett HK網址: http://www.jansonbeckett.com.hk


或到銷售地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www.leaf1000.com):


* 銅鑼灣地帶2271號鋪


* 沙田廣場第321號鋪


* 尖沙咀金馬倫道46號地下A


* 旺角家樂坊1F49號鋪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