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一夜飛到 ♥新西蘭♥ 認識新西蘭優質天然護膚品&品嘗新西蘭獲獎葡萄酒~



好榮幸可以得到PR的邀請在上星期五出席了由新西蘭貿易發展局主辦的


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一個糅合新西蘭精選天然美肌產品和葡萄酒的體驗之夜, 感覺開心又特別


 


雖然我未去過新西蘭, 但在我心目中, 這個地方是很美, 有很多羊的大草原~


氣息淳樸, 食物很新鮮, 很多東西都是天然且未被污染吧!


 


可以在這次活動近距離認識新西蘭之最, 真的很難得!


尤其了解到它們的天然護膚美肌產品,


全部均採用新西蘭獨有的天然素材製成,


而且堅持不使用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成份,


還有不用動物作測試, 以及使用可循環再用物料作包裝,


對於越來越講究健康生活和美麗的香港人來說,


它們的天然護膚美肌產品真的很吸引!



 


好開心這晚給我認識了幾個來自新西蘭的天然美肌品牌:


Ecostore, Dr. Wendy’s, BeeBio, ECOYA, Health Basics, and Comvita


 


Ecostore 以研發及生產環保家居清潔產品起家的~


近年更推出了個人護理產品系列, 包括Body care & Baby care


並繼續沿用植物和礦物作主要成份, 更堅持所有產品不能對人類及環境有害!






 


它們的產品包裝及設計有別於一般同類型產品,


"簡約就是美" 為原則, 傳達Ecostore人類與環境和諧共存的核心價值觀~


而新膠瓶有80%更是來自回收得來的廢膠製造架!



 


Dr. Wendy’s 的產品是100%植物提煉的草本護膚品,


更是一個以新西蘭本土植物為基礎製造的100%純天然高級護膚系列~


成份以新西蘭優質有機植物作為原材料, 絕無化學物質和動物提煉成份!




 


很難得可以見到Dr. Wendy,


她更親自給我介紹及試用它們的推介產品 Ultra Treat White Tea Serum~


水潤柔滑的滋潤質地~ 任何皮膚也適合用, 更可用於眼部四周!


產品更有Cleanser, Toner, & Moisturizer~


成份源自多種植物, 當中包括甜菜、青葡萄皮和奇異果萃取物,


並混合了具紓緩作用的橄欖精華, 可作日常補濕之用呢~



 


BeeBio 這品牌是第一次在香港亮相的~


品牌研發了一系列產自新西蘭的特色麥蘆卡蜂蜜產品, 並在世界各地行銷~




 


產品成份更加入天然花卉及植物提取物,


如玫瑰果油, 葡萄籽油, 奇異果籽油及其他油份, 以維持健康的皮膚細胞所需~


產品的天然抗衰老成份更經科研證明專門促進肌膚再生~



 


它們的皇牌產品當中包括滋潤而不笠膩的Eye Cream!


(超愛它的幼滑易推的雪芭質地!)


品牌更即時為各來賓派眼霜試用裝呢~




 


ECOYA 高級香氛品牌ECOYA以製造香氛蠟燭起家~


ECOYA所有產品都充滿著令人喜愛和舒服的香味!


它們的六大經典香味和精油包括: Sweet Pea & Jasmine, Lemongrass & Ginger, French Pear, Vanilla Bean, Lotus Flower, and Wild Frangipani.




 


所有蠟燭更強調採用不含鉛的純棉心蕊,


而且只使用天然大豆油及棕櫚油代替一般石化蠟來製造!


 


2011年更創製出一系列100%天然及低敏性的身體護理產品~


品牌更即場送我一小瓶French Pear味的lotion 試用, 很喜歡呀!




 


Health Basics 擁有超過25年研發個人護理產品的經驗~


整個系列均加入了天然蘆薈成分及不同的植物精華,


而採用的香料更通過歐盟化妝品 (EC Cosmetics Directive) 的低敏感標準,


為肌膚提供天然、溫和滋潤的呵護, 適合各種肌膚~



 


Log-On,


以它不含鹼性和Paraben防腐劑等優點成份已令我認識了Health Basics~


可惜我體力有限, 否則當晚一定買了好幾支滋潤浴露和潤膚乳帶回家了!



 


Comvita 我一直都知道康維他有很出名的麥蘆卡蜂蜜~


原來它們的天然美肌系列, 也有不錯的功效!




 


麥蘆卡蜂蜜其獨特的味道和其特殊的複合物, 能有效延緩老化的跡象,


簡直是天然美肌抗衰老的最佳護膚品~



 


當晚除了認識和試用了新西蘭精選的天然美肌產品外,


更興奮地和好姊妹品嘗新西蘭不同的白酒/紅酒~


在場的參與酒莊有: Craggy Range, Giesen Estate, Kim Crawford, Villa Maria Estate, Yealands










 


我不是一個懂得品酒的人,


不過對於有有機認證, 獲獎無數, 最世界影響力, 不會有木塞味的葡萄酒而言,


真的不能錯過認識和品嘗


聽說每天飲一小杯葡萄酒, 更有美顏和抗老化的功效架!



 


真的再次多謝PR的邀請,


讓我一夜飛到新西蘭旅行似的, 好開心呀!



 


最後更收到一個小福袋, 內有各品牌送上的皇牌試用品, 實用又貼心呀! :)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