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第一次出席相機活動] 拍出靚相 + 輕身易用的 ♥Olympus♥ PEN Lite E-PL5



好多謝  <飲食男女> 的邀請,


上星期我出席了「Olympus 快樂攝影教室」~


 


第一次出席相機活動, 心情好興奮~


而這次活動更是介紹近來好hitOlympus PEN Lite E-PL5 相機,


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玩一下~


仲記得 Olympus PEN Lite E-PL5 的新廣告是有一班美女在唱歌和影相,


充滿colorful的畫面, 令人印象深刻呢!



 



首先大會為每位出席者安排一部最新的
Olympus PEN Lite E-PL5相機~


讓大家可以在活動中配用自己帶來的SD卡任玩任試~


而我就用上這部較為classic的銀色,


而好友芭比就是型格的黑色PEN Lite.





 



這次活動的舉行地點是在
“Meggy Li 專業化妝形象學校”,


大會更邀請了化妝師Meggy即場為大家示範了一個透亮完美的光感彩妝!



 


由底妝到畫眉, 以及整個眼妝, 胭脂加唇彩,


Meggy也很清楚解釋整個化妝步驟~





 


而我就用上Olympus PEN Lite E-PL5相機在不停拍,


而拍出來的model彩妝顏色也很突出和鮮明! 很不錯喔!


其實以我用開一般傻瓜機的人而言,


這個PEN Lite操作也很簡單!


也可說是沒有太大的難度,


而且很容易handle~


 


好開心大會邀請了網上攝影雜誌  FILLENS 創辦人之一的Jenny,


為我地介紹這部新機的最佳使用方法,


以及拍攝人像時要留意的地方~




 


Jenny提醒我地,


千萬不要以為中午陽光烈日當空下拍攝人像才是最美 (因為光線足夠嘛),


其實在頭頂的陽光下只會拍出成為中無艷的樣子!


反而在樹蔭下, 有點陽光,


已能足夠拍出很自然, 很有日系feel的人像照呢!




 


Olympus PEN Lite E-PL5 相機有一個很多女生也愛的功能: 自拍!


只要反起機身後的mon, 就可以好似照鏡咁, 自拍無難度了~


Jenny更有一個很好的提議,


就是自拍必需要將相機舉高一點 (不要低炒自拍, 否則拍出肥面加雙下巴喔)~




 


我和芭比也即時試玩,


Woo, 多得Jenny的小tips,


我也成功拍出美美的自拍照呢, 哈哈



 


Olympus PEN Lite E-PL5 更加入了一些修圖功能,


在同一個地方也能拍出不同顏色的效果~




 


甚至柔焦功能~


拍出來的人像膚質白滑了很多, 嘻嘻




 


最後化妝師Meggy更提供了一些化妝品給我們玩妝,


多謝芭比為我畫了一對大眼~




 


而我,


當然要自拍一番留念啦!


Olympus PEN Lite E-PL5 機身很輕巧, 單手自拍也完全無問題~


加上一按即拍的功能, 不用擔心會被手震影響相片效果!




 


而以我這位攝影初學者來說,


也能拍出質素高, 影像也很細緻的相片, 真是多得相機的功勞!


相信Olympus PEN Lite E-PL5很快會成為很多女生們的至愛!


 


最後多謝Olympus送上的小禮物,


及飲食男女的邀請讓我上了一堂很實用的攝影課!







 


想知道更多Olympus PEN Lite 資料, 可到: http://www.olympus.com.hk


或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lympuspen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