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2014書展收獲小分享 + 扮靚書推介♥


今年的書展比往年真的熱鬧得多!
早前我終於可以抽到一個下午去逛逛啦~
而且都算有點收獲哈哈~



在逛書展之前,
我好興奮收到邀請出席 "女皇駕到III" 新書發佈會~


發佈會中當然不少得有女皇丘凱敏為大家分享扮靚心得,
以及介紹新書的精彩內容~
星級女皇團隊中的殿堂級化妝師Annie G,
和營養師Joanne當日亦有出席支持!


在分享環節中,
丘凱敏和Annie G都不約而同地強調美麗的格言:
"女人可以不愛化妝但不能不懂化妝"!
營養師Joanne也認為女人要懂得保養,
因為 "保養的女人老樣子不保養的女人樣子老"!
所以新書會從化妝髮型和營養方面入手,
重點帶出「我要靚一世」的美麗宗旨!
好吸引呀!


化妝師Annie G更即場示範為其中一位出席者用3分鐘時間化一個靚妝~
亦為大家分享一個去眼紋的遮瑕方法,
就是千萬不要將眼部遮瑕直接印於眼袋位置,
更錯的是就是由眼頭至尾印開...
正確的方法是先將眼部遮瑕於手背輕輕推暈,
然後用手指由眼尾至眼頭慢慢印開,
這樣才能將遮瑕印於眼紋之中而變得隱形!
Wow, 這個簡直是超實用的分享呀!



活動中更有名模陳嘉蓉和名人甘國亮前來支持 "女皇駕到III" 新書,
令女皇丘凱敏又開心又感動!


最後女皇丘凱敏亦送上新書答謝呢~



由於當日女皇實在太忙了,
所以我只能與另外幾位星級嘉賓拍照留念!
估不到他們都是沒有架子的好開心呀~


最後多謝大會送上簽名新書和一些小禮物~



新書以「我要靚一次」為主題,
亦邀請了21位來自不同背景性格外表等的model,
為他們分別設計一個能表現自己最美一面的造型~

而每個造型當中,
女皇團隊都會分別為他們在護膚化妝頭髮護理,
甚至營養飲食等給予建議~
作為讀者的我,
感到資料豐富之餘也非常實用!
推介大家都要買一本參考和學習喔~ :)





發佈會完畢後,
我便進攻書展去~
原本想訂ELLE一年專貴版雜誌的,
但我看中的Jill Stuart gift set一早已換完... (很失望~)

至於JessicaCode,
只要LIKE它們的facebook,
便即時送一張HK$20 coupon訂書用~
最後我只用了HK$140訂了一年,
而且仲揀了Melvita有機堅果油兩支,
真是超抵呀!


收書卡時還送上Paul & Joe化妝袋和一些護髮samples, 好開心呀!



LIKE 它們的facebook 仲有送肌研的產品samples!


之後轉攻日本雜誌~
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女但仍愛看mina, 哈哈~
訂一年mina都只是HK$240, 我覺得ok~
而訂雜誌送的禮物種類雖然比較一般,
不過我都揀了自己一直有用開的Miss Hana眼線筆一套!


最後還收到一袋小禮物好實用呀!



雖然訂不到ELLE,
不過只要show你手機LIKE了它們的facebook,
也會收到這些靚靚禮物呢~
今年我的書展收獲雖然不算很豐富,
但全部只是用了HK$380就可以訂一年兩本扮靚書,
仲收到不少自己喜歡又合用的禮物,
我已經很滿足啦嘻嘻...

P.S:
想知道更多"女皇駕到III"新書以外的扮靚資訊,
就要密切留意逢星期五(晚上9:30pm)now觀星台的"女皇駕到IV"!
now觀星台用戶亦可透過"now自選服務""now Player應用程式"重溫節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w102Queen/)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