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終於可以回到20歲的我 ♥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早年前我已開始勤力護膚但肌膚始終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近年我發覺面上的細紋雙下巴和面頰的鬆弛度也變得越來越明顯...
雖然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去做了一些面部的微整型,
但我暫時還未能接受到要開刀或注射式等美容療程!
除了擔心安全問題外也怕會有副作用或反效果~

剛在農曆新年前,
我第一次親身體驗了醫學美容療程: 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其實最初我是有點害怕的,
但當了解清楚原來Thermage療程是非入侵性療程,
不用開刀不會出血又無傷口無疤痕和無副作用的!

Thermage的單極射頻技術,
會以非入侵性電波將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加熱,
刺激原本因年齡老化的膠原蛋白纖維即時拉緊;
同時以冷凍劑冷卻表皮層再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
一邊保護表皮層一邊讓熱能直接滲透至皮下組織,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的皮膚!
效果更能維持一至兩年之久~

再加上療程後不需作任何特別的護理,
更可立刻作日常的護膚和化妝~
最重要是由專業訓練的醫生操作絕對安全可靠~
所以我決定做了!

這天我來到位於中環的形美醫學美容中心~


地方寬敞又舒服很不錯呢!


美容中心助手先為我潔淨面部然後以全素顏與醫生見面啦!
非常感謝是次的Thermage體驗是由Solta Medical, Inc.*所邀請~
當日Solta Medical的代表也有一同到來會面!


為我做Thermage療程的柯醫生很友善~
除了清楚解釋Thermage療程的細節外,
更為我續一解答疑問,
令我本來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了很多!

柯醫生亦細心了解我的膚質,
然後在我不同的面部角度拍照,
再在電腦下以3D分析輪廓~


這個療程獨特之處是,
Thermage RF電波系統會採用一次性、用完即棄的專利治療探頭~
保證衛生又安全!


而最新的探頭Total Tip更令加熱體積更大更均勻!
只是輕輕在治療的肌膚上按壓熱能便會隨電波發放~
每次擊發約一秒鐘無痛無痕更不留痕跡!


未正式開始療程時,
會先在治療的面部和頸部位置印上暫時性的標記格線~


一切準備就緒,
柯醫生便開始為我做這個共900次擊發的Thermage臉部療程了!
在療程進行時,
柯醫生的助手會從旁不斷為我面上塗上舒緩啫喱,
所以每次的擊發只是感到一秒鐘的熱和拮拮地的感覺,
一點都不覺得痛!

由於我有大細面的問題,
柯醫生亦為我較大的右邊面重覆打多好幾次~ (實在太好了!)


之後就到額頭的位置,
雖然到骨位時有少少刺痛的感覺~
但好快又回復正常!


身旁的儀器亦清楚顯示療程時射頻的熱度,
甚至擊發的次數(餘數)~
原來我的右邊面和額頭,
一共打了百多次了!


由於這個最新的探頭Total Tip可以令加熱的體積更大和更均勻,
所以連頸部也可以用的!
不過頸部的肌膚會較為敏感,
柯醫生也將射頻的熱度調低才繼續進行頸部的療程~


完成額頭右邊面和頸部的療程後,
大家都即時讚嘆Thermage的厲害!
因為大家都看得見我的右邊面即時變得緊緻,
效果真的十分明顯呢!


之後再到左邊面和頸部,
由接見到療程完成也只是兩個多小時,
原來瞬間變靚是有可能的哈哈!


最後抹乾淨格線和塗上防曬便完成啦~
估不到療程後即時已經有一點效果!
兩側面頰的肌膚即時變得收緊~
膚質更有即時提升也充滿光澤感!
而且亦沒有皮膚敏感或泛紅等問題~
實在很驚喜!

柯醫生更提醒我回家後只需平時慣用的保濕和溫和的護膚品便足夠!
他亦建議14天內不要轉用護膚品或做果酸/磨砂來刺激皮膚~
外出時也要記緊搽防曬作保護!


療程後的第二天早上,
一起床我已急不及待要看看效果!
令我安心的是皮膚同樣沒有敏感或泛紅~
我覺得面部輪廓是有明顯的緊緻呢!
心情大好可以輕鬆化個自然的妝容逛街去呀~

不過其實最好的效果會在大約療程三個月後,
現在真的很期待!
遲些等我再為大家分享療程後變靚的我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http://www.spheremedical.com.hk
 http://www.thermage.com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olta Medical

*P.S.
Solta Medical, Inc. 是醫療美容市場的全球領導廠商擁有逾10年的臨床研究和科研為大眾提供創新、安全和高效的解決方案該公司提供的美容儀器有助於改善皮膚質素、換膚、嫩膚、塑身及緊致肌膚,更備有工具及配件讓最新的溶脂技術達到最佳效果。全球超過二百五十萬的醫學美容療程都是使用Solta Medical的產品進行。Solta Medical總部設在美國,並於世界各地設有地區辦事處。


My Facebook Fanpage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