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實現夢寐以求的美透白肌膚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擁有光澤水潤兼白皙透亮的肌膚相信是不少女生所渴求的!
而我也很努力去達到這個目標~
由於我的肌膚比較白,
為免出現顯眼的黑斑,
我一直都十分注重做好美白和防曬~
除了平日外出時會帶備一把太陽傘外,
塗高度數的防曬霜也成為我的生活習慣...

但是肌膚面對紫外線的傷害和天氣時冷時熱的影響,
加上一般防曬霜的持久度不高,
令我的肌膚容易變得乾燥和脆弱~
所以我一直都很夢寐以求會有一支多效的乳霜出現,
希望可以滿足到我對美白的追求
同時又有亮肌的效果
用後又能改善肌膚乾燥
更重要就是有足夠又持久的防曬功效~
那就perfect!

估不到這支夢寐以求的多效乳霜終於出現!
說的就是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HK$460/ 50ml)



這支全新推出的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有別於一般的隔離霜或防曬霜~
它能為肌膚帶來4重美肌功效!


特點是它運用了最尖端的美白科研「時間傳送保濕亮白科技 」的控釋藥物原理,
令蘊含高效美白成分的微細膠囊於塗上肌膚後會隨著時間逐漸釋放,
令肌膚無時無刻都處於美白修護的狀態,
預防色斑的形成!

而高效美白成分的多效修護維他命C比過往的維他命C誘導體的狀態更穩定,
能夠發揮速效的美白作用!


此外,
它更利用光線轉化成粉末,
於紫外線下會釋放螢光顏色,
令膚色看來更透亮,
充滿亮肌光澤感!

而防曬系數亦蘊含SPF36 PA+++配方,
足夠抵禦日常紫外線的侵害~
不得不提它的配方中更揉合了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
能有效鎖水用後肌膚持久保濕水潤~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呈乳白色乳液狀~
質地非常輕盈水潤!


雖然有防曬度SPF36 PA+++,
但也不會覺得油笠黏膩,
容易推開之餘亦好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感到水潤舒服,
亦沒有泛白的情況出現,
在陽光下更明顯看到肌膚即時變得透亮和充滿光澤!


真的很喜歡這支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雖然有SPF36 PA+++的高度防曬,
但質感輕盈透薄塗上面完全不會感到焗促~
而且用後均勻了膚色,
肌膚變得白滑通透!
喜歡素顏的日子也可以直接薄薄塗一層已經有足夠的肌膚保護,
樣子看起來也很明亮精神呢~

還有在化妝前當makeup base用效果也是很不錯!
肌膚除了一整天都很保濕舒服外,
妝容也很貼服持久!

現在每天只是簡單的一個美白護膚新習慣,
就能為肌膚做到美白、亮肌、保濕、防曬41的美透白效果~
看來我要好好計劃一下如何享受這個夏日的陽光啦!

想了解更多可瀏覽網址: http://www.shiseido.com.hk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