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迎接大人細路都鍾意的「開心嬰兒用品節」by玩具“反”斗城和寶寶“反”斗城專門店~


每逄假日皓一BB最開心就是到公園玩!
自從搬了新屋之後,
離家不遠有一個我地的新蒲點,
就是玩具""斗城啦哈哈...


雖然皓一BB每次去玩具""斗城都不捨得返屋企,
但我仍然好喜歡帶他來玩玩逛逛和買玩具~


這些有字母數字律動和有學習性的益智玩具簡直就是他的最愛!



這裡有不同品牌的嬰幼兒玩具,
多選擇得來每款玩具也各有特色實在吸引~
令皓一BB也忍不住每部按過不停!


另外在玩具斗城裡還有我最愛逛的寶寶專區~



除了熱選玩具推介外,
更有嬰幼兒食品和餐具等選購!


原來玩具斗城和寶寶斗城專門店更特別於33日至30,
舉辦令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期待的「開心嬰兒用品節」!

活動當中會搜羅各大品牌精選大熱嬰幼兒產品供爸爸媽媽們選購~
而於寶寶斗城專門店裡更會舉辦多場店內活動,
例如有專家分享育嬰小貼士等~
更吸引的是會有多款大熱的產品會以優惠價發售,
而尊貴的星卡會員更可專享「每週瘋狂勁減」優惠添!
看來又是時候我要帶皓一BB去逛逛喔!

十分興奮剛在農曆新年前,
收到玩具斗城和寶寶斗城的公關的心意,
特意挑選一系列的優質嬰兒產品送給皓一BB~
當他看到這麼多的禮物時簡直開心到傻了~


這本Vtech小熊維尼學習冒險故事書更成為他每天必讀的書本~
這本故事書每頁都會有一個互動按鍵,
按或推一下後Winnie the Pooh便會唱歌,
訓練他的小手肌的同時又可以增加他對音樂和閱讀的興趣很不錯呀!


皓一BB也對這個48片裝的世界拼圖地墊很感興趣~ (因為太colorful!)
而他也好奇地將拼圖的凹凸位置亂拼在一起好搞笑!


這個動物噢波中間會有細小的彩珠波波每搖動它便會噹噹聲!
而皓一BB就將它變成了他的足球常常踢踢踢...


除了玩具外,
公關更送來很實用的嬰兒用品包括餐具水樽和濕紙巾~


首先要推介這個Skip Hop的動物園公仔水樽~
由於它不含雙酚A(BPA), 聚氯乙烯(PVC)和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物質,
清洗後沒有臭膠味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更讚的是水壺非常輕身,
而且掀蓋的飲管設計使用好方便,
連皓一BB也能輕易自己掀開或蓋上樽蓋~
我仲發覺他最近飲多了水水呢嘻嘻...


還有這套Skip Hop的可愛動物餐具~
同樣不含雙酚A(BPA), 聚氯乙烯(PVC)和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物質!
動物公仔的叉子和湯匙都是採用了柔軟和防滑膠的手柄設計,
輕身之餘又能令細小的手掌輕易掌握~
見到皓一BB食得輕鬆又開心做媽咪的我都好開心呀!


其實我已是Huggies細裝濕紙巾的用家了~
現在送來的大片裝可以有更多其他用途喔!


以上的玩具和用品全部都可以在玩具斗城和寶寶斗城專門店買得到架~
各位爸爸媽媽們,
記住不要錯過33日至30日舉辦的「開心嬰兒用品節」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玩具斗城及寶寶斗城專門店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