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不能錯過的「開心嬰兒用品節」@ 玩具“反”斗城和寶寶“反”斗城專門店~


明天就是皓一BB的兩歲生日啦好開心呀~
作為媽咪的我只要他身體健康和快高長大已經好滿足!
在剛剛過去的假日,
我地去了寶寶斗城揀生日禮物啦~


第一次去位於尖沙咀iSQUARE的寶寶斗城~
這裡能夠地鐵直達商場,
對我地帶著小朋友逛街來說,
真是超級方便!

加上知道玩具斗城和寶寶斗城專門店,
特別於33日至30日舉辦「開心嬰兒用品節」~
所以我地也特意來逛逛!


在不同的日子和時段,
店裡更會舉辦多場免費的店內活動~


這裡的地方很寬敞,
而且產品分類整齊,
令人逛得好舒服~


估不到店舖裡有不同種類的嬰幼兒產品~
例如有很多質量不錯的衣物服飾選擇...



亦有不同品牌和種類的嬰兒食品和奶粉等~






更有嬰兒手推車, car seats, bb餐椅床欄餐具和沐浴護理產品...
實在令我越逛越興奮哈哈~


也有皓一BB喜歡看的Elmo書書添!



輪到皓一BB的開心時段啦~
我發覺「開心嬰兒用品節」不止有每週瘋狂勁減,
還有不少精選玩具和用品更低至8太吸引了!


好喜歡這裡有互動專區,
可以給爸爸和皓一BB一齊試玩玩具~
這個設計實在太讚!


更有職員細心從旁指教和協助,
令我安心給他試玩不同的玩具~


寶寶斗城這個一站式的購物享受,
簡直可以一次過滿足愛購物的媽媽,
同時給機會爸爸和小孩子親子的時間,
小朋友也可以認識和接觸不同的玩具很不錯呢~


在寶寶斗城玩玩逛逛了一個下午(沒錯是一整個下午),
皓一BB還是不捨得回家


最後我地買了這套消防車玩具開心回家去~



不過平日留在家裡也可以有很好的親子時間,
就是砌早前公關送來的世界拼圖~
在爸爸和皓一BB一齊努力下,
終於完成了拼圖地墊啦好開心呢~

提提各位爸爸媽媽或要買嬰幼兒產品做禮物的你地,
不要錯過這次玩具斗城和寶寶斗城舉辦的「開心嬰兒用品節」喔!
「星卡」會員購買手推車或汽車座椅更會有特別優惠~
而會員憑宣傳單張上的優惠券購物滿HK$250更減HK$25;
滿HK$300就省HK$35~

如果冇時間去行街,
都可以到http://www.toysrus.com.hk/網上選購買到大熱產品架~
好方便一眾繁忙既爸爸媽媽喔

Thank you very much to 玩具斗城及寶寶斗城專門店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