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6年根紅蔘打造健康光滑水潤美肌 ♥韓國人氣産品「彤人秘」映系列氣墊BB♥


近年韓風盛行,
人人都迷上韓妝美容和韓系的衣著打扮~
而每當看到韓劇中女主角的妝容時,
也會往往被她們水潤透薄和光滑亮澤的肌膚所吸引...

現時十分流行氣墊粉底,
我也愛上它的上妝方便兼妝容效果自然~
來自韓國世界知名百年高麗蔘品牌《正官庄》護膚臻品「彤人秘」,
亦推出了人氣產品"映系列氣墊BB SPF50+, PA+++"~


雖然「彤人秘」這個品牌在香港好像較為陌生,
但其實它是百年《正官庄》高麗蔘品牌旗下的彤人秘映系列產品~
而且更邀請了韓國著名影星金喜善小姐成為代言人!

這個映系列氣墊BB包裝很典雅,
更用了我喜歡的玫瑰金色做粉盒的鏡邊, 
好靚呀!


而買一套氣墊BB時都會另外包含多一個替換芯,
價錢也只是HK$430 (18g x2),
計落都幾划算!


映系列氣墊BB更設有兩個色調選擇,
包括No. 21亮米色和No. 23深米色~
而我就揀了21號的亮米色!


這個映系列氣墊BB特點是添加了正官庄6年的根紅蔘成分~
當中的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能為皮膚內外賦予健康的水潤光澤;
而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就能細緻地遮蓋面上的細紋和毛孔,
令妝容輕易展現光滑潔淨感~


成分除了有著名的根紅蔘外, 
更有防曬度SPF50+PA+++~


粉撲是很軟棉棉的~ 
輕按一兩下就能取到適當的分量~


塗上手第一個感覺是非常水潤易推,
而且質感透薄清爽~
就算重覆按印也不會出現一攤攤很讚!


在面上塗好隔離霜後便可直接按印氣墊BB~
只是輕輕掃了一下已感到它的質感是很透薄水潤的,
爽身得來很保濕,
而且不油不膩
更即時均勻了膚色!


按印全面後,
我發覺粉底與膚色融為一體,
將我本來淨白但有點偏黃的膚色變得亮白細緻,
妝感亦十分光滑自然!

我更欣賞是它的遮瑕度,
輕按一層(不用重覆按印)已能將黑眼圈和紅印隱藏;
同時也將鼻翼的毛孔和面上的細紋都修飾得很不錯!
完全避免會出現厚重的效果~
我更發覺即使一整天沒有補妝,
底妝也沒有完全溶掉和變色,
妝容也是貼服清爽的!

 
這個「彤人秘」映系列氣墊BB,
一盒能滿足到我最想有的美白防曬抗皺遮瑕水潤亮白,
修飾毛孔和舒服不厚重的妝感功效...
已成為我近期至愛的BB cushion!

有興趣可到旺角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Shop no. BA216) 試下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彤人秘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