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極力推介] 零負擔。零刺激。溫和去角質好物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


平日有多忙,
我也會很花時間在護膚上!
尤其每天的卸妝和潔膚步驟,
我更不會馬馬虎虎了事~
因為健康透亮的肌膚是建基於徹底乾淨的肌膚上!
而這支來自日本的Cure Natural Aqua Gel就成為我近期愛用的護膚必需品~



其實平日一般的潔面和卸妝產品,
未必能夠徹底潔淨毛孔內的油脂和污垢~
所以每個星期最少要進行一至兩次為肌膚深層清潔!
想潔淨效果更顯著,
使用溫和去角質成分的潔膚用品就最好啦!
這支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能高效和輕易去除面上的老化角質,
同時發揮深層清潔毛孔的功效~
在日本20154月份的銷售統計數據中顯示,
7.5秒就售出一瓶好厲害呀!


更吸引的是它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和礦物油成分~
配方溫和而且含90%天然水素水銀杏迷迭香和蘆薈等天然成份!
而乾性和敏感肌膚都適合用添~
不過除了面部,
Cure都適合用於身體其他需要去除角質的部位,
例如手肘膝蓋和腳踝等皮膚較為粗糙的位置~


泵裝的設計使用時非常方便~



試上手的感覺是很水潤易推~
輕輕打圈已能輕易地去除角質死皮,
性質十分溫和!


輕力泵一下的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喔~



很喜歡這水潤狀的啫喱質地十分輕盈易推~
在面上打圈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皮膚,
質地水潤之餘又容易推按出老化角質,
感覺好溫和舒服亦沒有刺激,
用後肌膚變得柔軟和乾淨,
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繃緊~
很不錯呀!


我發覺自從肌膚定期做好去角質之後,
毛孔和面上的油脂污垢也一併洗走~
死皮角質再沒堆積變厚,
膚質也變得柔滑有光澤~
而且乾淨的肌膚也大大提升了及後使用護膚品的吸收力,
看來我今年的美白大計必能順利進行哈哈...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Cure
<產品試用及邀請由品牌提供>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在屈臣氏獨家發售!
想了解更多可到Cur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re.Natural.Aqua.Gel.HK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