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Made in HK的多效護膚寶物 ♥Phyto Laboratory維他命B3亮白精華♥


最近有新發現!!!
重點是Made in HK~
而且更是一試愛上的多效護膚寶物~
說的就是品牌Phyto Laboratory維他命B3亮白精華!



這支被譽為"B3美肌秀秀精華"早前已被美容達人QQ 陳莉敏在網上推介~



雖然外表包裝設計簡約,
在內在實在一點也不馬虎~


產品特點(亦是吸引我試用的原因)
♥ 瑞士名廠最高級別Niacinamide PC Grade的維他命B3
♥ 高濃度有效成分(15%維他命B3)和分子酊(保濕功能是透明質酸的16)
♥ 採用不阻塞毛孔的致暗瘡致粉刺成分不含酒精、不含香料
♥ 特別適合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敏感的膚質


維他命B3是一種能有效改善皮膚質的細胞傳導物質~
而且分子超細(分子量122.1 g/mol), 能直達肌底!
同時幫助產生抗衰老輔酶(NADNADPNADHNADPH)來延緩肌膚衰老、
抗暗瘡、發炎、平衡油脂減少黑素體傳播,
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
而且加強皮膚防禦,
減少敏感的機會~


而分子酊(神經醯胺)是人體角質層中含量最多亦最重要的物質~
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
缺乏分子酊便會使皮膚水份容易流失失去彈性和產生皺紋,
亦會使皮膚敏感,
易受外來污染侵害~


我特別喜歡用滴管式設計的精華~
方便又易控制份量,
好用的精華不可浪費嘛!


水狀的質地無色無味性質溫和~
只是泵一滴已足夠全面連眼部肌膚使用!
延伸性超高呢~


我覺得精華的質感比一般保濕精華液水潤,
而且能極速滲透肌膚,
即時紓緩繃緊乾燥問題,
更一點都不會油笠!


日間使用後會發覺肌膚持久保濕,
膚色亦變得剔透亮澤,
而且感覺底妝也比平時貼服得多,
也不易起乾紋~
至於晚間使用肌膚更會感到深層滋養!

最初只是用了幾天,
已明顯感到膚質變得很柔軟和均勻了膚色,
修護效果實在很快呀!


已經差不多用了三星期啦~
這支維他命B3亮白精華已成為我每天護膚不可缺少的寶物!
雖然價錢要HK$780 /30ml~
但能一次過改善和滿意肌膚全面的需要,
絕對是物有所值!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 http://www.phyto-lab.com
或致電(852)3493-2032查詢~

♥ 多謝Phyto Laboratory的邀請試用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