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MediLASE激光脫毛是超讚的♥ 我終於可以擁有一對白滑雙腿迎接夏日啦!


今年的夏天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我終於擁有一雙白皙光滑的美腿,
在我喜歡的季節穿著短褲短裙逛街去!

上年的八月尾才開始我的第一次在MediLASE的小腿激光脫毛療程~
由於我的小腿毛髮生長週期是6-8星期左右,
所以可以每隔兩個月才進行下一次的激光脫毛~
直至今年的三月中便完成了一共四次的療程!
剛好就在這個夏天前作好準備,
四次療程就可以以靚靚的美腿出動哈哈!


這間最多美容達人推薦的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早前也吸引了謝婷婷轉會成為捧場客~
最大的原因是MediLASE獨家引進了全球最先進的激光脫毛科技:
"MediLASE PRO-U 24mm"~
好處就是24mm的機頭能縮短整個激光脫毛的治療時間,
而且全球專利的DCD冷凍系統激光發射前毫幾秒發送-20℃冷凍劑Cryogen,
所以在整個快速的脫毛過程中完全是冰冰涼涼的,
簡直可以用"好舒服"來形容呀!


不得不讚來了四次MediLASE的感覺都是很好的!
每個服務的細節都給我很細心和專業的感覺~
尤其在每次療程前,
治療師必先為我的雙腿檢查一下肌膚狀態,
同時詢問清楚我最近有沒有用過磨砂美白和果酸等產品~
因為這些都是暫時不適合做激光脫毛的!
療程後,
治療師亦會再次提醒要做好雙腿保濕護理,
當然也不要用磨砂美白和果酸等產品...
實在很貼心!


不經不覺已經完成了一共四次的小腿激光脫毛療程啦~
真的估不到原來做激光脫毛都可以這麼舒舒服服和快捷!
其實在完成第三次的療程後,
我已經發覺小腿毛毛的生長速度變得很慢和毛質變幼,
真的很興奮!


更讚的是在每次療程後都不用擔心皮膚會出現紅點痕癢刺痛或敏感等反應~
原來激光脫毛都可以這麼安全和令人安心!


這個初夏我已急不及待以短褲示人~
而且還常常和我的小情人逛街去呢嘻嘻...

經過短短幾次的無痛舒服又快捷的小腿激光脫毛療程後,
我的雙腿已經重拾白滑啦!
我真的十分滿意這次的永久脫毛體驗和服務,
效果實在令我很意想不到般完美喔!

如果你想同毛毛拜拜從此一勞永逸?!
快快click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
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一欄填上“Amy Wong”,
可立刻享有MediLASE PRO-U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架!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 http://www.medilase.com.hk
或查詢熱線: 2728-5999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