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Origins全球首間「溫室」概念店♥ + 心水必買護膚好物分享


Origins全球首間「溫室」概念店已於上個月率先登陸中環ifc Mall~
作為多年忠實粉絲的我當然要去逛逛啦!



這間全新的「溫室」概念店聚焦於"探索""發現"~
帶出一直崇尚天然和講求功效的高科技天然護膚品牌Origins,
如何在全世界探索獨一無二的植物成分,
經過嚴格測試和臨床驗證後所得到的高效護膚效果!


門前以玻璃作為牆身的全新「溫室」概念店感覺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一邊放置了仿如Origins產品中的天然植物精油外,
更吸引的就是以植物標本的玻璃器皿作裝飾~
完全配合品牌對天然成分的護膚理念!




新店雖然不算很大,
產品的陳列和體驗也清楚分別在不同的區域,
包括保養健膚和抗老修護~


以及基本護理和針對性護理等~



品牌推出一系列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的天然高效面膜方便好用又受歡迎,
絕對稱得上是面膜專家呀!


空氣污染嚴重其實會引起不少肌膚問題,
包括長期缺水、失去彈性、加快肌膚老化等~
店內更展示了三大能抵禦因環境污染或紫外線等影響肌膚問題的暢銷產品,
實在很貼心!


店內設有以雲石打造的長枱和潔手盆~
枱上更放有不少皇牌好用的產品讓客人輕鬆試用!


我一直都知道健康透亮的肌膚是建基於徹底乾淨的肌膚上,
而我對潔膚的步驟從不馬虎了事~
加上夏天的肌膚特別多汗多油,
所以這天我對潔膚或煥膚系列的產品特別有興趣哈哈!


Origins最近推出了全新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
十分喜歡那淡淡的薰衣草和洋甘菊油香氣,
質感水潤柔滑~
未真正試用已令我愛上~


另外, Origins更全新推出Ojon的護髮系列產品~
初試它們的髮尾油和抗熱順髮噴霧都是很不錯的!


最後我更帶走了三件心水必買護膚好物:
♥ Never A Dull Moment™ 鮮果酵素面膜 (HK$290/ 125ml)
♥ 全新GinZing™ 醒神活力磨砂潔面啫喱 (HK$180/ 150ml)
♥ 全新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 (HK$320/ 100ml)


其實在早前的Sogo感謝周,
我已買了Never A Dull Moment™ 鮮果酵素面膜和白米煥膚霜,
用後能去掉面上的角質死皮簡直是一流!
用完膚質更會即時變成雞蛋般彈滑乾淨,
真是超推介的說!

至於我第一次用的美白系列,
原來質感好水潤輕盈的~
而且持久保濕和明顯改善暗啞的膚色!

還有上年年尾聖誕購入的面膜套裝絕對是看門口必備~
有極速補水的Drink Up Intensive;
舒緩暗瘡粉刺的Out of Trouble; 
和潔淨黑頭毛孔的Clear Improvement!


這支全新GinZing™ 醒神活力磨砂潔面啫喱是一支潔面和磨砂二合一的產品~
磨砂粒子很細用水輕輕在面上打圈已能溶掉,
完全不會拉扯皮膚可以安心每天使用!
洗面時除了能潔淨面上的油脂污垢外, 
也能輕易掃走老角質層很不錯呀!


明明家中已有一支未用完的Never A Dull Moment™ 鮮果酵素面膜~
不過好用的是不怕入定貨嘻嘻...
超級大愛那木瓜、芒果、杏桃、胡桃的"果肉"香味撲鼻的敷在面蛋上~
只是敷一兩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
就能徹底溶解面上死去的皮膚細胞~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很柔軟有光澤好神奇!


睡前更可以薄薄的敷上一個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
那薰衣草的香氣能令人舒緩一天的壓力relax~
而當中的天然植物成分能鞏固肌膚晚間的自我修復能力不斷補水和鎮靜修護!
敷著來發一場好夢實在很美好喔! :)


Origins ifc 專門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79號店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http://www.origins.hk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rigins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