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說到我的減壓方法,
除了約三五知己食飯gatherng又或是來一個兩日一夜的叉電之旅外,
我也很喜歡去嘆下facial~
奈何這兩年的媽媽生活實在令我忙碌又充實,
無意間忽略了自己身體和皮膚的保養...

早前體驗了一個超乎預期的舒服體貼和有效的療程不得不為大家分享~
說的就是一間漢方經絡美容專門店 -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其實早於幾年前我已在網上認識淨意坊了~
尤其對它們為客人制定個人化的漢方經絡美容療程印象特別深刻!
換上拖鞋後踏入淨意坊,
給我第一個感覺是很舒適優雅~
加上天然的日光,
頓時有一種很放鬆和悠閒的心情(好像準備去度假吧), 哈哈~


原來淨意坊更專營自家研發的經絡養生美肌產品,
也有自家製有機護膚品,
甚至產前產後的養生茶和護理產品呢!


坐底後先送來一杯好好味的黑糖南薑茶很窩心喔!
而美容師Carmen亦細心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以及生活習慣和生理周期等~
務求安排一個專屬和最適合我做的療程!
這種體貼的了解是我從未遇過的~


最後Carmen建議我做綠魚子面部護理來滋潤和緊緻肌膚~
配以獨特的磁鍉針療法暢通經脈氣血和促進血液循環~
再加光療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由於這天也將近我下一次的生理期,
所以除了安排體驗面部護理外,
Carmen也細心建議我加配一個"肚腹經絡穴道按摩"!
接著就可以換上外袍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下開始療程啦~


很欣賞療程的第一步是先為我做"排毒薑油熱石背部按摩"~
真的不能看輕這個按摩,
只是短短十分鐘的舒壓通絡即是令人身心放鬆~
加上暖暖的藥鹽包敷著腰背和後腿好舒服呀!


在準備面部護理前,
美容師也會給我暖暖的藥包敷肚腹和足腿~
在中醫角度而言,
暖身驅寒對女士們來說是很重要嘛! (我絕對同意)


美容師先為我潔面和敷上去角質面膜~
之後更用上我喜歡聞的當歸薰蒸噴霧為我針清和爽膚~



此時另一位美容師為我進行肚腹經絡穴道按摩,
然後再以360度環迴旋轉滾輪式極射頻按摩肚腹~
帶點熱力的轉動按摩感覺好舒服!
最後敷上含有生薑防風等成份的漢方中藥暖腹軟膜,
能消除體內毒素和減少脂肪積聚~
更重要是能活血調經,
改善我時常不準時的經期和經痛等問題!
按摩後更明顯感到胃氣暢通了,
而且也即時減退我經期前那種肚谷谷的不適感呢! (很讚)


接著用上Focus Light極光化機以綠光來改善肌膚問題~
例如皮膚過勞而引致的黑頭粉刺暗瘡和毛孔粗大等~


美容師輔以磁鍉針按摩面上的穴位和舒緩筋脈,
同時調節和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
肌膚看起來更即時變得很精神亮白好神奇!


做完磁鍉針療法後,
美容師以熟練兼溫柔的雙手以獨特的中醫經絡推拿手法為我做淋巴按摩~
真是超級舒服呀



經過綠光磁鍉針和淋巴按摩後,
面部的肌膚好像水潤剔透到發光似的嘻嘻...
最後塗上綠魚子面霜和眼霜後就敷上有機綠茶金鏤梅面膜~
我不自覺地睡著了喔!


估不到還有肩頸和手部按摩,
這樣窩心又全面的facial我真是第一次!
對比療程的前後,
肌膚促進了新陳代謝的效果明顯提升了緊緻,
而膚色也變得均勻亮澤黑眼圈也減淡!
細看下的膚質更是很飽滿彈滑毛孔亦收細了!
好驚喜呀!

從前試過不少的facial很多時都只是保濕美白或緊緻的美容套餐選擇吧,
效果永遠都是治標不治本~
但試過這個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後,
效果明顯又持久真的很推介!
好期待下一次的療程令我keep住由內靚到外~

你也想體驗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嗎?
只要在2015年內到淨意坊體驗療程並說出由"Blogger Amy"介紹,
便可享有讀者優惠 40% OFF 首次體驗介紹的護理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站: http://www. www.senseofpu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nseOfPureSkincare

P.S. 淨意坊更將會送出經絡按摩必備的磁鍉針和仿微針給我的粉絲們~
有興趣記住留意的的Facebook專頁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My Facebook Fanpage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