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給肌膚深層修補的日本Adjuvant 10倍Q10拜拜乾紋療程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早前的颱風蘇迪羅為香港帶來N年來的高溫~
仍記得當日外出了一陣子已令我的肌膚變得嚴重乾燥和泛紅,
很可怕!

幸好一早預約了我近期最愛的美容專門店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一個令我身心和肌膚放鬆的好地方,
是時候要為肌膚好好修補一下啦!
自從上個月第一次體驗了舒服又體貼的個人化漢方經絡美容療程後,
實在令我一試愛上~



喝著一杯很好味的黑糖南薑茶的同時,
美容師會細心地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由於近日的天氣十分炎熱和乾燥,
所以素顏下的肌膚明顯被看得出有乾紋和繃緊,
而且面上的毛孔也特別顯眼...
而美容師就貼心地建議我做"日本Adjuvant 10Q10拜拜乾紋療程"!
其實之前我也有留意Adjuvant這個護膚品牌,
好興奮這次可以試到配方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
而且蘊含精選多種珍貴保濕成分的AE Series 激活緊緻系列的產品~


接著換上外袍便在這個乾淨舒適的環境下開始療程啦~



雖說是一白遮三醜,
但細看下的肌膚實在又乾又粗糙~


療程的第一步是先做"排毒薑油熱石背部按摩"~
這個絕對不是坊間一般面部療程會有包括的!
十分鐘的舒壓通絡,
加上暖暖的藥鹽包敷著腰背和後腿,
舒服之餘更能即是令人身心放鬆~


美容師首先會用上日本Adjuvant Q10 AE Soap潔面兩次~
這個AE Soap起泡後感覺好滑好潤,
而且用後肌膚一點都不會乾~


之後再配以韓國的Chic & Chick黑糖磨砂~
深層滋潤肌膚又可以去除死皮!


然後會以當歸薰蒸噴霧讓肌膚保濕活血抗衰老和化黑頭~
不得不讚我實在很享受這個薰蒸過程,
除了是我由少到大都喜歡聞的當歸味外,
暖暖的噴霧也容易令肌膚放鬆和排出污垢,
接著的修眉針清黑頭粉刺和暗瘡也變得特別乾淨!


完成深層清潔後,
塗上日本Adjuvant AE Misty II後會配以約3分鐘的去水腫提升面部按摩~
然後就開始柔光護理啦!
由於我的肌膚因炎熱的天氣變得毛孔粗大,
美容師建議我用綠光來改善肌膚問題~

以日本Adjuvant Angel Coat注水精華輔以磁鍉針作通絡按摩~
Angel Coat含豐富的角鯊稀維他命C和維他命A,
所以在磁鍉針的按摩下也感到精華很深層滋潤!


之後美容師更會即時開封日本Adjuvant 10Q10 AE Ternary (2g)作按摩,
重點針對修補肌膚的乾裂皺紋抗炎抗氧化和增加肌膚彈性~
好舒服呀~


最後就敷上有機玫瑰花倒模面膜,
還有很水潤的薄荷鎖水唇膜~
此時美容師更為我做肩頸和手部按摩,
簡直是舒服到我又睡著了喔!

90分鐘的護理不單改善了我原本乾燥繃緊的肌膚,
乾淨之餘也即時變得很滋養彈滑,
細紋亦減淡了不少,
而毛孔也不見了~


護理完成後,
肌膚和身心也好像睡足了八小時般精神奕奕好開心呀!
離開前美容師更貼心地送上Adjuvant 10Q10 AE Ternary 1g家用裝給我呢~

試了兩次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都令我十分滿意~
最重要是肌膚得到明顯的改善和效果持久~
有機會我真的想試一些緊緻肌膚療程,
相信一定很吸引!

你也想體驗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嗎?
只要在2015年內到淨意坊體驗療程並說出由"Blogger Amy"介紹,
便可享有讀者優惠 40% OFF 首次體驗介紹的護理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站: http://www. www.senseofpu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nseOfPureSkincare

P.S. 淨意坊更將會送出(第二輪)經絡按摩必備的磁鍉針和仿微針給我的粉絲們~
有興趣記住留意的的Facebook專頁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