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傷風感冒No Way! 輕鬆增強身體抵抗力~ ♥感冒X配方 COLD-FX♥


自從當上媽媽之後我發覺每日24小時實在不夠用~
加上無時無刻都過著"看牛"的湊B生活,
有時真的令我累透了...

為了要做一個健康靚媽我平時也選擇吃得簡單和均衡~
而最近我更開始服用感冒X配方 COLD-FX以便增強體質~
有了精神和健康的身體才能令湊B的生活變得輕鬆哈哈!


這個由加拿大製造並獲得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認證感冒X配方 COLD-FX,
是由純天然中藥西洋參(即花旗參)提煉而成的~
西洋參亦含豐富的人參多醣,
能提升身體的抵抗力,
預防傷風和舒緩感冒症狀~
更重要和令人安心的是成份不含西藥和咖啡因,
所以服用後絕不會令人昏昏欲睡影響生活!


感冒X配方 COLD-FX分別有150粒裝和60粒裝~



亦有18粒裝的輕便裝~
隨身帶備或去旅行都好方便喔!


每粒膠囊含200毫克西洋參提取物~
成人和12歲以上小童每日服兩次每次服1~
亦可以視乎個別需要增加至每日服3每次服兩粒~
就能輕鬆預防傷風感冒和增強身體免疫力!
不過要小心注意,
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如華法林」、懷孕或哺乳期婦女和對人參過敏人士,
要避免服用!
亦要避免與黎蘆同時服用~
重病患者更請先咨詢專業意見和依建議劑量服用呀!


作為一個全職媽媽,
BB的生活已佔了我很多時間和精力!
想要健康和美麗並重,
除了護膚和運動缺一不可之外,
適當的補充劑也是必需的!
對於忙碌和平日休息不夠的我來說,
每日服用兩粒相信會是最直接和最方便喔!


服用了一個月的感冒X配方 COLD-FX,
我已明顯感到自己健康每日都有如叉足電一樣,
不會像之前般容易傷風感冒和易攰~
有了強壯的身體親子時間也多了!
可以時常帶著活潑好動的卜B行街影相去啦~
這個能有效預防傷風感冒和輕鬆增強身體免疫力的感冒X配方 COLD-FX,實在很值得推介!


感冒X配方 COLD-FX在萬寧屈臣氏莎莎和華潤堂有得賣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http://www.3kings.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3kings.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三皇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