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一抹塑造光感空氣祼妝 ♥全新L'Oréal Paris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最近愛上用BB Cushion, 貪它方便快捷~
只需用粉撲按壓面上幾下,
妝效已變得自然又貼服;
加上又有調整膚色和修飾毛孔的功效,
短短幾分鐘已能打造一個輕爽透薄的妝容!

L’Oréal Paris最近亦推出全新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HK$199 / HK$135 (補充裝)]


這個光透水潤氣墊粉底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 cushion~
而且也能做到水潤、光透、無瑕的3大優點,
還具備SPF29 PA+++的防曬功能好吸引!
當中的水光透配方能締造光感空氣祼妝,
令妝容由內至外都充滿透亮光澤~
而清爽透薄配方和精華水成分更為妝容帶來持久水潤!


配上玫瑰金色般的粉盒感覺特別優雅~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有兩種色系選擇
~
包括我這個R2粉嫰色,
用後能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和水潤無瑕的質感~
而自然肌膚就可以選擇用N3的亮肌色系,
亮澤和提亮膚色!


粉盒薄身設計,
就算放入化妝袋外出去也非常輕便!


粉盒配有一個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
質地細緻柔軟~


十分欣賞粉底有貼紙封密,
確保未曾開封又衛生!


R2的粉嫰色呈淡淡的粉紅色粉底液~



輕按一下份量,
已看得出粉底液很幼滑水潤~


在面上以拖抹的方法塗上,
水潤的粉底質感配以專利氣墊粉撲,
感到好滑好易推~
只是薄薄塗一層已即時均勻膚色和提升了亮澤感!
至於在眼袋鼻翼和下巴的位置可以用按壓的方法來修飾瑕疵,
估不到重複塗了兩三層也沒有厚重的感覺很不錯呀!


其實用後已經可以不需要用碎粉已有輕透自然的底妝效果~
但對於我的混合性肌膚來說,
輕輕掃上碎粉後持久度會更好~
實在很喜歡上妝後那給人自然清新又有水感輕透的感覺!


雖然對付我那對千年黑眼圈的遮瑕度還是未夠完美,
但粉底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又不會有笠膩感~
即使上妝後全日都沒有出現乾紋!
這盒光透水潤氣墊粉底輕鬆為我打造貼服水潤和清爽的自然祼妝,
很值得推介呢!

 
銷售點@L’Oré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和屈臣氏~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Oréal Paris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éal Paris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