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又一好用韓牌妝物分享] 韓國熱賣底妝品牌 ♥LUNA♥


近年韓妝盛行~
那種水潤透薄和自然光滑的妝感實在令人吸引!
好開心最近試了正式登陸香港的韓國熱賣底妝品牌LUNA~
用後效果理想而且價錢經濟,
很值得推介喔!



先介紹LUNA全新推出一套四件"免補妝"系列其中之一的妝物:
三重功效底霜 SPF43 PA+++ (HK$178/ 45ml)


這支三重功效底霜特點含有輕盈智能配方,
能做到隔離, 高度防曬同時又能均勻膚色!
而當中的水凝成份更能瞬間冷卻肌膚,
注水保濕和迅速撫平細紋~
還有植物活性成分和複合維生素,
隔離化妝品和舒緩鎮靜皮膚!


包裝很細心地配上一支洗面膏!
不過亨利已經即時將它據為己有~
雖然如此但我亦非常欣賞他對面部潔淨的堅持哈哈...


一支能集合隔離, 保濕防曬調色提亮和平滑肌膚的打底霜是最討我歡心的~
方便之餘又可以減低對肌膚做成負擔,
加上用後能令妝容更持久貼薄,
打底霜絕對是化妝箱中不可缺少的妝物呢!


三重功效底霜呈米色的乳液狀~
質感細滑水潤而且清爽不油膩!
少少份量推開就能均勻膚色,
帶出自然的光澤感!



輕輕一抹在肌膚表面形成防曬保護層,
薄薄全面推開後調節了膚色,
提亮的肌膚看起來精神自然,
能為妝容輕鬆打好基礎!


接著可以用上LUNA高水份精華粉底霜 (HK$258一個補充裝)



這個又名爆水粉底的高水份精華粉底霜,
蘊含60%未經稀釋的水份精華能為肌膚長效保濕~
更有維生素A & E和海葡萄等多種植物活性成分,
能保持肌膚水潤滋養~
而當中的冰葉日中花活性成分和水態粉餅,
也能令肌膚即時降溫和收細毛孔!


簡潔的白色粉盒設計很喜歡!
包裝更附有多一盒補充裝好貼心~


粉盒內附有一個薄身和軟棉棉的粉樸~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粉底霜印有一個很美的圖案好特別呢!


看似乾身的粉底霜怎料用粉樸輕按一兩下份量,
塗上手第一個感覺是非常水潤易推而且質感透薄清爽~



只是在面上輕輕印開已能做到透薄自然的裸妝效果~
最令我喜出望外的是遮瑕度十分不錯,
簡直輕易將我鼻翼和下巴的紅印,
甚至眼角的黑色素都遮到七七八八~
對於不愛用遮瑕膏的我實在超讚!
加上它會自動與膚色均勻調色,
用後完全不用擔心面部和頸項會變成兩折色~


最後簡單掃上碎粉畫好眼線和塗點潤唇膏,
已能打造一個清爽輕盈和充滿水潤光澤感的韓式底妝!
不得不提它的防水防汗效果也做得很好,
即使在大半天的炎炎夏日也不易溶妝喔~


夏天的肌膚容易出汗出油,
就算沒有化妝塗完防曬後也要好好潔淨肌膚和毛孔~
最近我就愛用這支LUNA卸妝油~ (HK$168 /185ml)


成分蘊含純天然植物成分~
卸妝之餘又能夠軟化肌膚!
更吸引的是它含無添加的低刺激配方,
貼心保護敏感的肌膚絕對可以安心每天使用!


我覺得卸妝油的含水量很高質感非常輕身~
輕泵兩下份量已足夠全面卸妝用!


很喜歡那甜甜的果油香味~
性質溫和不刺激,
打圈幾下已能輕易卸走防水防油的妝容和肌膚表面的污垢,
簡單過水兩次已即時感到很乾淨舒爽,
面上也沒有殘留或油膩的感覺~
肌膚反而變得柔軟和水潤,
卸妝同時護膚很驚喜!


早前我更帶了這三件LUNA好物陪我到澳門一遊~
"免補妝"實在令我輕鬆得多,
心情靚影相也特別靚哈哈...

其實LUNA還有很多其他的妝物,
有興趣可以到指定的屈臣氏試試喔!
LUNA產品於屈臣氏有售~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UNA
<試用邀請和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