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我的個人專屬Home Salon ♥Eurobeauté專業家用美療護膚產品♥


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已有大半年沒有去美容院做facial~
最大的原因都是因為太忙,
而且我的湊B時間實在難夾~
所以唯有自己在家勤力一點護膚吧!

剛巧早前認識了全新專業美療護膚品牌Eurobeauté~
品牌致力創製出專屬東方亞洲女士的專業家用美療產品~
即使坐在家中都能享受到高效護膚,
真正擁有專屬個人的Home Salon~
非常吸引!



平日我的護膚除了注意保濕美白外,
其實"緊緻抗老"我也頗為著重~
這個來自美國的水光導入原液,
含燕麥萃取玉米穗絲萃取和水解大豆蛋白成分,
能做到保濕同時有緊緻肌膚的功效~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採用安瓶的設計~
一盒共有十支(4ml)~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呈透明水狀~



值得一讚的是這個緊緻嫩肌導入原液好容易打開~
尤其喜歡附有的小膠蓋的安瓶設計~
用後可以蓋好方便下次繼續使用,
不似一些玻璃安瓶需要用剪刀剪開或用紙巾包著頂部用力掰開,
之後還要用保鮮紙封口留待翌日再用,
麻煩又不衛生~



水狀的質地無色無味性質溫和~
我覺得原液比一般保濕精華液水潤和挺有質感,
而且能極速滲透肌膚和即時紓緩繃緊乾燥的肌膚,
用後更沒有油笠感!


只是兩滴份量已足夠全面連頸部使用~
延伸性超高呢!
日間使用後會發覺肌膚明顯持久保濕,
而且感覺底妝也比平時貼服得多,
亦不易起乾紋~
至於晚上使用肌膚特別感到深層滋養!
大愛呀~

用完一瓶(幾天),
已感到膚質變得柔軟細滑~
更明顯是面上的毛孔變得細緻,
而輪廓也有點提升,
修護效果實在很快呀!


另一方面,
在護膚程序中,
敷面膜作最後的深層肌膚護膚絕對是不可缺少!
Eurobeauté作為面膜專家,
也推出了幾款不同功效的面膜~
這次我試用的就是來自瑞士的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 Firming Mask)


成份蘊含墨角藻和硅藻土,
能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和強化肌膚組織,
改善肌膚彈性同時細緻肌膚~


一盒共有5 sets的面膜套裝~



只要將Step 1滋養面膜粉和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便可敷上面部~


面膜掃是從前買來用作DIY美白面膜外,
這次我還是第一次在家開面膜粉敷面,
感覺特別新奇~


將整包Step 1滋養面膜粉和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在小容器中,
然後快速拌勻~
便可直接將呈挺身雪糕狀的軟膜薄薄的全面塗上~


冰冰涼涼的軟滑面膜塗上面感到舒服~
很喜歡這個海藻冰極緊緻面膜混合後質感不會太稀,
完全不用擔心塗上面時會有滴漏的問題!
敷上後大約10分鐘已開始感到有肌膚拉緊提升的感覺~


敷了20分鐘後,
面膜也開始變乾~
此時可以由下到上輕輕撕出面膜,
再以爽膚水抹淨和塗上護膚品作修護~


只是敷了短短20分鐘多吧,
面上的膚色明顯變得水潤透亮,
膚質更是柔軟細滑;
細看下的毛孔和細紋也好像不見了!
好神奇呀!

雖然敷面膜粉要花一點時間和功夫,
但我覺得功效比敷紙面膜或膏狀的明顯好得多!
尤其吸收度和修護度~
敷了兩次更明顯看到膚質的改善添!

估不到現在安坐家中也有美容院般的美容效果~
最重要是可以按著自己的時間,
輕鬆自訂療程~
以後再無藉口說無時間為肌膚扮靚了!

全線Eurobeauté產品已經推出~
有興趣亦可到Eurobeauté門市逛逛喔!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新店開張)/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三樓 A393a號舖

Eurobeauté website: http://www.eurobeaute.com.hk/
Eurobeauté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urobeaute/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ASI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