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超級好用。輕透水潤。不黏不焗身 ♥AMPLEUR Luxury White VC 隱形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近年用防曬產品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抵禦可怕的紫外線,
肌膚才可以安然抗衰老和不易變得乾旱粗糙!

外出時除了會塗面部防曬霜外,
其實我也習慣為手腳噴上防曬噴霧~
最近我就愛上用這支來自日本的:
AMPLEUR Luxury White VC Sun Protect Spray
VC隱形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HK$220/ 70g)



這支防曬噴霧不單有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 PA++++,
而且能透過絲質蛋白誘導體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裹起來,
全面阻止UVAUVB對肌膚底層的傷害~

成份更含有3種高濃度維他命C成份,
包括VCIP酯化維CC糖苷和雙甘油維C~
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同時又能調節皮脂分泌,
改善肌膚粗糙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亦能延長維他命C釋放的時間,
為肌膚帶來長效的保護!

更吸引的是它蘊含透明質酸滲透型膠原和Lipidure的保濕滋潤成份~
能調節水油平衡和保濕肌膚,
完全不用擔心用後會令膚質變乾~


用之前先輕輕搖勻,
再距離手/腳大約10-15cm按一下防曬噴霧~


質地溫和而且非常輕身透薄,
一噴已融合肌膚吸收力很強~
就算來回噴手腳亦沒有泛白~
輕輕一噴更即變透明防曬保護膜,
就算在中午的猛烈太陽下肌膚也沒有感到熾熱讚呀!


我發覺用後幾個小時,
肌膚也是非常清爽和不繃緊的~
就算容易出汗的肌膚也沒有因為用了防曬噴霧而感到焗身和笠痴痴~
防水防汗配方實在做得不錯!

我更喜歡的是這支防曬噴霧可以用於頭髮~
因為很多時頭髮的防曬總是時常被忽略的!
輕輕一噴整日的髮絲都清爽不黏膩,
而且更散發出淡淡的清新香橙味好鍾意呀!

早前我更有帶備這支輕巧方便的防曬噴霧一齊去馬交遊呢


正式踏入炎炎夏日啦~
對防曬產品有求的你絕對要試這支防曬度高,
又能長效保濕兼防水防汗,
溫和不刺激又能同時護膚的
AMPLEUR VC隱形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AMPLEUR全線系列於以下萬寧分店發售:
香港@華光勵精中心
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新世紀廣場/中港城
新界@屯門市廣場第一期/上水廣場/元朗廣場
澳門@澳門議事亭前地/澳門龍昌商業大廈/新澳門廣場

想了解更多可到AMPLEUR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PLEUR.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MPLEU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