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超乎想像的肌膚修護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全新Wrinklelift Cream & Wrinklelift Mask♥


我每天勤力護膚,
都是想延遲皺紋和鬆弛會在臉上出現~
為了要有緊緻亮澤的膚質,
實在要好好保養和善待自己的皮膚!

最近我就開始用Shiseido 抗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全新推出的
Wrinklelift Cream 高效抗皺修護乳霜 (HK$760/ 15ml)
Wrinklelift Mask 高效抗皺膜修護膜 (HK$570/ 12pcs)





























這套Wrinklelift CreamWrinklelift Mask最吸引的地方,
就是蘊含被譽為最有效抗皺的活膚成分的純維他命A~
再配以Retino VP8技術所研製的雙重抗皺配方為肌膚作多重修護;
 (VP8蘊含高效美白成分4MSK的複合物, 能針對肌膚老化蛋白質)
能調整肌膚新陳代謝和增生透明質酸, 加強肌膚保濕~
改善整體膚質的之餘又能溫和去除多餘黑色素和淡化色斑, 提亮肌膚!

這支Wrinklelift Cream 高效抗皺修護乳霜揉合雙重抗皺配方,
包括Retino VP8、純維他命A和視黃醇ACE~
能集中針對笑紋和高效抗皺,
有助淡化笑紋,
同時亮化和撫平肌膚!




























另外亦有笑紋貼服配方C,
能更有效促進純維他命A的吸收~
而修護乳霜更蘊含大量純維他命A的微細膠囊,
當膠囊破開會形成柔滑薄紗,
從而緊貼肌膚和隨著面部表情的郁動,
確保將純維他命A修護配方能注入皺紋的位置~






















估不到修護乳霜的質感好水潤~
而且非常易推和容易滲透肌膚,
質地細滑又完全沒有厚重和笠膩的感覺~
好喜歡!



















塗上面的質感更覺柔滑保濕, 好舒服!
不會像一般抗皺產品用後感到豐潤和黏笠~
可以特別在有細紋尤其眼周, 虎紋和額頭的位置再輕輕打細圈按摩~




























由於我的頸紋是重災區~
所以頸部肌膚也要加強護理!
用了兩個星期修護乳霜發覺整體的膚質明顯變得緊緻飽滿和均勻明亮,
而面上的乾紋和幼紋亦減淡了不少~
兩頰亦有點提升呢!


















除了平日早晚使用修護乳霜外,
我會一星期敷兩至三次Wrinklelift Mask高效抗皺膜修護膜作重點修護,
效果也是很不錯喔!




























蘊含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和純維他命A,
能即時針對笑紋發揮作用,
同時亮化和撫平肌膚~
而笑紋貼服配方M亦能覆蓋廣泛部位,
有效修護容易產生表情紋的位置!






















一盒共有12對高效抗皺膜修護膜~






















修護膜有一個易開封的設計,
只要拉開包裝左下角的小開口便能輕鬆打開包裝~























打開包裝後看到兩塊滿有精華的修護膜~























這個Wrinklelift Mask採用嶄新蘭花狀修護膜設計,
能完美貼服面上容易出現的皺紋位置~
而全新布料亦能緊貼皺紋, 不會滑落~


















修護膜包裝袋裡餘下的精華我也不會浪費~
用來塗虎紋額頭和頸項絕對是一個好主意!























10分鐘後可以除下修護膜,
但修護膜還是非常水潤和充滿精華的~
我會將它反轉貼上虎紋位置,
敷短短幾分鐘便足夠!
由於修護膜的撫平皺紋聚合體形成網絡狀,
用後能令肌膚即時變得緊緻有彈性!


















已經用了第四對啦~
再配合高效抗皺修護乳霜一起用,
我發覺我的膚色明顯比前細緻均勻,
而且有種水潤透亮的感覺!
最重要是撫平了我的眼紋和笑紋,
甚至改善了面上不少疲倦的細紋,
膚質亦變得柔滑有彈性,
很推介呀!


















想了解更多Shiseido Vital-Perfection可到Shiseid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