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超輕透。99.5%天然成份的多功能美白油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如果要我分享護膚心得?!
我可以肯定的說是用護膚油~
而且更是一年四季都會用!

最近試用了一支超棒的護膚油,
同樣亦可說是一支美白油~
其實多年來我都有用護膚油的習慣,
但以一支集滋潤、抗氧化、調節修護、舒緩鎮靜和高效美白功能的護膚油來說,
我就一定推介這支"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


OlAy White Radiance首創這支連夏天都可以使用的美白油,
除特別使用椰子油作為基底油之外,
更有來自美、法、澳的頂級天然護膚、美白和抗氧化材料~

其香味主要源自於八大精油的配搭,
包括甜橙果皮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杏仁油,
葡萄籽油芝麻籽油和留蘭香葉油~
再由玫瑰、茉莉和鈴蘭組成馥郁的中調~ 
後調則以精緻的白麝香香氣和甜桃構成隱隱如羊絨般輕柔的觸感!

超驚喜的是它的質感有如水般輕盈而且非常水潤順滑~
由於當中的植物配方令每個精油原液分子全是很細的分子,
所以能夠做到似水的質地可以輕易滲透和迅速被肌膚吸收~
而觸感就帶有一丁點油膩但絕不黏膩!
延展性亦很高~
以我多年用護膚油的經驗來說,
這個質感可說是我最喜歡的!

平日在爽膚後,
大概泵一兩滴在掌心推開再塗於全面~
我會以按摩和輕按的手勢塗搽~
由於質感非常輕透上面後好快吸收~
完全做到潤而不膩的效果!
融入肌膚後膚質都會變得柔軟,
更有水潤光澤的感覺!

由於這個精油原液配方溫和無負擔,
除了平時直接塗抹外,
亦可以與其他護膚品或化妝品混合使用~
甚至用於其他肌膚或身體部位作急救或修護!

最近我就喜歡將這支美白油加入一些砂糖,
做一個最方便又有效的DIY唇部磨砂~

只要一少量的砂糖,
再加入幾滴的美白油,
略攪均至砂糖半溶便可進行唇部磨砂~
輕輕在唇上打圈按摩便可用化妝棉抹淨~
只是用了幾次,
唇部已明顯去掉不少死皮和重拾自然健康的飽滿唇色!
餘下的砂糖,
更可用作面部手肘和腳踝的磨砂呢!

不油不笠的質感也好適合我用來直接修護甲邊,
我更將美白油加入潤手霜,
雙手也輕鬆變得白滑柔嫩了!
最近我也喜歡在睡前以美白油代替sleeping mask~
塗後有如薄薄一層的水潤薄膜,
冷氣下的肌膚也沒有乾燥敏感~
加上散發那令人放鬆和紓緩的天然柑橘檸檬香味,
令人睡得特別甜喔!

這支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原來只是HK$259.9(40ml),
性價比真的超高~
絕對值得入手!

想了解更多可到OLA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g.olay.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CLASSES.com.hk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