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想靚足一世? 真是有學問的~

 


早前出席了一個專科醫學 Grand Beauty Medical Cosmetic Centre 的開幕派對.  地點位於中環卡佛大廈, 非常方便~


這裡不單提供美容專科醫學, 更有不同的專科例如皮膚科, 整形外科, 眼科等服務給不同需要的客人...



        


 


        


 


        


 


        


 


        


   *   有不同醫學品牌的產品展出


 



由於開幕派對的時間在下午舉行, 大會很貼心為我們提供了茶點及飲品~


        


   *   很欣賞那個蠔鼓串串, 好好味~


 


         


    *   謝謝 yoyo 幫我拍照留念...  (睇下我攞左幾多野食, hahaa...)


 


          


    *   還有熱咖啡 & 朱古力任飲~ 


 


估不到大會邀請了兩位醫生為我們分享很實用的講題, 大家都非常留心. 


首先由李智生高級顧問醫生為我們主講, 而令我最深刻的就是 <抗衰老 (預防) 醫學>!



         


 



別以為我們仍是後生青春,  "抗衰老' 這個題目根本與我無關!? 這樣就錯了!  原來一個人的 "衰老" 是可以提早檢測及預防的.  正如李醫生所說, 不要等發生疾病才去醫治, 即是我們常常都要保持健康的身體, 飲食均衡, 提高生活質素萬一真的出現輕微的症狀, 例如皮膚有皺紋, 肥胖, 關節疼痛等, 就應自我正視及開始 抗衰老行動啦~


抗衰老療程包括:


-         減壓


-         均衡飲食


-         全面足夠的維他命/補充劑


-         運動


-         良好生活習慣


 


抗衰老原來就是這麼的簡單! 千萬不可忽視, 想年年25歲我想應該也不難!



 


         


    *  你能看得出李醫生的年齡嗎??? 答案(竟然)是----------------------  51歲!!!


 


 



接著就由司徒敬豪專科醫生為我們主講. 題目 <如何急救新娘皮膚變得更白, 更嫩, 更美?>


雖然我是已婚阿太, 但這個題目相信任何人也適用!  因為有時突發性的肌膚問題, 假設第二天要去外旅行? 又或要出席一個重要會議?  "急救皮膚" 在這時候真的很重要喔!



         


 


         



     *   透明質酸保濕針的真身~


 


原來如果要於一日間急救皮膚, 司徒醫生會建議:


1/ 藥物


2/ 激光


3/ 透明質酸保濕針


4/ 醫學品牌護膚品 e.g. Is Clinical


 


如果時間不止一天, 那麼急救皮膚就可考慮用Botox 肉毒桿菌針, 及可再考慮找營養師, 物理治療師, 醫學整容等...



         


    *   Botox 真的聽得多, 但我都是第一次見呢~ 


 



很高興這次能夠出席一個專業的醫學講座.  令我對美容的專科醫學加深了解!


講座完畢後, 大會更有抽獎; 獎品當中更有免費試做面部激光袪斑療程一次~



        


          


   *   很多熟面的bloggers也有出席.  大家都高興地為得獎者拍照留念~


 


         


    *   多謝大會為我送上醫科品牌 Is Clinical 的產品試用裝~


 


 


如對專科醫學有興趣, 可致電


查詢熱線: 6899 7521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0號卡佛大廈6樓全層(港鐵中環站D2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