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想皮膚好就要堅持!!!

 


仍記得接近十年前, 香港剛剛興起美肌類型飲品, 例如膠原飲料; 那時我也有買過一箱來試...


近月, 相信你也會被那個空降香港的日本人氣No.1美肌產品所吸引了, 對嗎?


很高興有機會收到這份大禮!  就是 Chocola BB Drink bit~


一次過可以試飲一個月份量共30, 真的令人興奮~ 



 


       


  *  一盒有十支 Chocola BB


 


       


 *  未開始飲, 心裡已經好像預計到自己好快會變靚似的, 哈哈~


 


       


   *  成份清楚地列明


 


Chocola BB 能夠力壓其他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成為日本人氣 No. 1的主要原因是:


*  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 其中維他命B2B6更分別有效修護皮膚與黏膜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簡直是肌膚不可或缺的成份


*  維他命B群有助促進肌膚更生週期, 令細胞持續更生, 保持健康美麗


*  維也納B2將脂肪燃燒成能量, 更可分解蛋白質及糖分, 以及防止脂肪積聚


*  零卡路! 絕對適合注重體重或擔心卡路里的女仕們


*  加入嫩白薏米精華美肌成份.  由內至外締造 BB Skin


*  不含咖啡因!  十分適合於睡前飲用, 再配合晚間肌膚更生節奏, 令美肌效果更佳


 


自開始對Chocola BB有了了解之後, 我真的發現到處也能找到Chocola BB的蹤影, 很厲害喔!


 



       


   *  每天的電視廣告



 


       


  *   到處也會看到知名女星井上真央的靚相及Chocola BB的整齊貨架



 


       


  *   連巴士上也被我遇見到



 


       


  *   報紙連優惠券



 


       



       


  *   , 巴士車身都是Chocola BB的廣告, 哈哈~


 


我是混合性偏乾皮膚的人 (T-zone位油, 面頰較乾那一種). 


從前發覺我的皮膚是不太上妝的; 早上就算是化得靚靚, 但一到中午時份, 面上已感到乾乾的, T-zone位就出滿油, 整個妝容不夠三個多小時便不見了. 


自飲了短短廿多天的Chocola BB, 發覺皮膚早前的問題現在真的改善了.  面頰少了早前的乾燥, T-zone位置的面油也減少, 面油紙也用少了, 哈哈!  細心再看, 我更發覺下巴的暗瘡印及暗粒都退減了很多, 很令人高興呢!


還有早前剛巧遇上轉季的天氣, 每天洗澡後手腳的皮膚總是乾燥痕癢的, 就算我已經不是用上太熱的水吧!  估不到Chocola BB 能令我皮膚由內滋潤到外, 現在洗澡後, 手腳也少了一份乾燥感, 反而多了彈滑, !


 


        


   *   Chocola BB 的顏色原來是鮮黃色的~ (最初還以為是檬檸味添, 點知~)


 


唯一一個Chocola BB不太吸引的地方, 就是它的味道. 


仍記得第一次飲的時候, 那種味道真的有點像藥水? 也像剛剛沖溶的啫喱粉味? 總之不太愛吧~  但為左靚, 每次飲用都會閉上眼一口氣快快的倒入口裡喔...


 

讓我作一個簡單的評分 (以5星為滿分)


味道★★ (如果能加一點點果汁味會更吸引呢)


效果★★★★ (我連續飲了20支左右)


價錢★★★ (我覺得再平一點會更好呢~ 現在售價是 HK$199/10支)


 

總括而言, 維他命B2B6等是不能容易儲存於體內的其一種重要的維他命!  而平日的食物製造過程中, 我們飲用咖啡或酒精, 又或是面對壓力及運動後, 都會增加流失的機會; 所以我們是為為維持新陳代謝及皮膚健康等原因而吸取更多!


多謝 theZtyle.com x Chocola BB 給我這次的試飲.  令我面上和全身肌膚的細胞都好像增加了新能量似的, thank you very much!


 


        


    *  有興趣的可以享受試飲價 HK$66 三支! 很多地方都買到呢~


 


想了解更多Chocola BB 的資料或索取優惠券, 可參考網址: http://www.chocol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