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 抱緊"鎖"愛 。♥゚ 懂得珍惜~ 享受~

 


昨日黃昏真的很高興能夠獲邀出席於中環 IFC 的 Tiffany & Co. 專門店舉行的 "Discover Tiffany Locks Collection" 活動!


大會更可以給我帶同一位朋友出席, 我當然和我的最愛亨利一同去呢~


 


      


  *  一到步已見有很多人在店內欣賞及試戴新品~  我還遇見幾位tz的姊妹呢~


 


      


  *  這就是我比較喜歡的其中一款心型 Tiffany Locks Collection, 有不同大小的


 


       


  *   我更試了其中一款, 真的很喜歡~  看, 這個心型鎖邊是可以開的, 更可以扣於手鏈做 Charm Lock, 一物二用...  (這個lock價值 HK$2,550)


 


       


   *  Tiffany 的 sales 姐姐很nice, 還主動幫我與亨利拍照留念


 


        


   *   Tiffany Locks 除了心型, 還有其他很特別的款 


 


        


    *  在場更有model示範, 可以一次過看到帶上不同款的效果, 襯上晚裝又或是 Causal Look 都可以, 靚喔


 


        


   *  大會真的很細心, 為我們提供的是 COVA 小食!  剛放工又肚餓的我, COVA的食物好像更吸引到我, 哈哈哈


 


       


   *  嘩, 連蛋糕仔和曲奇餅都用了 Locks 的 idea 設計, 非常吸引~  還有好味的鵝肝醬餅乾及龍蝦小撻


 


        


   *   真的很特別很吸引, 你也想試一下嗎? hehehe....


 


       


    *  還有香檳橙汁等等...


 


        


    *  大會最後更為每位來賓送上一袋禮物~  看下, 連小朋友也愛 Tiffany 喔


 


        


    *  回家拆禮物, 發現我和亨利的禮盒竟然是不同大小的, 莫非裡面的是不一樣的禮物嗎???


 


        


 


        


   *  內裡都是一樣的包裝, 一樣的高貴


 


        


   *   WOW, 禮物竟是個心型碎銀包, 看到時真是大叫了起來, 超愛呀!!!


 


        


   *  而另一份, 更是一個真皮銀包仔, 真的很喜歡喔~


 


        


    *  還以為只是小禮物, 估不到大會為我們送上如此厚禮~


 


        


   *  可以再一次回味  Catalogue 內所有 Locks Collection


 


         


    *   你也看中那一款呢?


 


        


    *  再次多謝 Elle X Tiffany 的邀請出席, THANK YOU VERY MUCH!


 


 


1 則留言:

  1. 很羨慕你呀,經常可以出席不同的新產品試用會.
    [版主回覆04/18/2011 14:23:00]hehehe... 唔洗羨慕喔~ 你都可以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