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調理好肌膚, 還原亮白光透素肌

 


"美白" 從來都是一項長遠又重大的工程!  要真正擁有美白的肌膚, 我們無時無刻也要為肌膚作好準備. 


每當有陽光的日子, 我們總以為只要在出門前面上搽上一些防曬霜, 又或是化妝前搽上防曬打底霜等便可以安心外出, 其實這樣並不足夠! 


這次很高興第一次得到莎莎的邀請, 試用台灣三大專業醫學美容品牌之一, Neogence 的產品 - Neogence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C+ Softening Whitening Lotion.


 


    


* 真的很多謝莎莎將試用品速遞到我公司~  親自收到試用產品時真的很開心喔!


 


    


*  還親自寫上字條給我, 很貼心, 讚!


 


    


*  Neogence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用了白色樽身設計 (HK$158 / 120ml)


 


亞洲女性熱切追求美白肌膚, Neogence 的皮膚科權威專為亞洲肌膚研發高效產品, 更研發了 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 採用高濃度美白乙基維他命C, 能速效還原及阻截黑色素, 減淡色斑, 消除暗黃膚色, 提升肌膚透明度.


這個系列, 同時加入品牌專利的短鏈玻尿酸導入技術進行保濕, 有效促進美白及護膚成份滲透吸收, 使肌膚亮白剔透, 光澤水嫩.


 


    


*  要全面美白, 美白化妝水是不可少呢!


 


    


*  成份更清楚列明, 主要包括乙基維他命C(0.25%), 專利短鏈玻尿酸, 洋甘菊精粹, 鞣花酸及玻尿酸等等...


 


     


 


     


*  質地很水盈, 沒有香料味, 但有少少玻尿酸味嗎(像藥水味似的)? 但味道是可接受的~


 


試用最初, 我都用了以手拍打的方法用上Neogence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感覺化妝水很水盈保濕, 很快被面部吸收; 但一回兒面上會有一點點乾, 或許我是偏乾皮膚的人呢?!


跟著幾天, 我試用了將 Neogence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倒濕於化妝棉抹於面上, 然後再敷一回, 發覺效果比之前用手拍打的方法好得多, 面部比前更保濕和柔軟了, 之後更沒有太繃緊的感覺喔~


 


     


     


*  用這方法更可有效軟化面上厚軟的角質層, 令大量化妝水容易滲透肌膚


 


用了個多星期, 面部膚色已有了改善, 而鼻翼位置更消除了暗啞, 整體肌膚更有明顯的亮澤!  美白化妝水果然為我面上的肌膚做好"調理"呢~


再次多謝莎莎給我 Neogence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的試用! 令我可以還原白皙通透的肌膚~ ^^


 

    


*  面上消防了偏黃暗啞, 多了明顯的光澤, 現在可以無懼素顏了~ 哈~


 


    


* Neogence 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產品更包括有PLUS C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PLUS C乙基維他命美白淡斑精華, & 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如對Neogence PLUS C有興趣, 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neogence.com.hk/


Neogence 產品更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