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讓肌膚享受的好方法

 


生活忙碌, 要減壓, 除了去旅行之外, 相信間中做下facial, 一定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假, 就是為了去享受一下, 更可以讓我的肌膚叉叉電!


這次試做的是 VEGAS 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 (HK$1,200 / 90mins).


VEGAS Beautylaboratory 位於銅鑼灣2000廣場9樓全層, 即是時代廣場戲院的對面, 地點很方便呢!


 


       


*  一踏出9樓電梯就會看到大大的VEGAS


 


         


 


        


*  款待我的 Consultant Ida 很主動介紹自己, 更問我先需要去洗手間嗎? 真的很細心...  接著便帶我到小小的房裡填上一份簡單的資料, 目的為了解一下的的肌膚問題


 


       


*  更為我送上一杯我愛的熱羅漢果茶, 很貼心呢~


 


        


*  牆上掛了一些名人的造型相


 


填好資料後, 有另外一位職員安排了locker給我, 指示我更衣室的位置的同時, 更問我想要膠拖鞋還是紙拖鞋呢~


         


*  雖然地方不算很大, 但很乾淨; 左邊亦有很多 locker 櫃


 


        


*  地方整潔, 而且有兩個沐浴間


 


       


*  有三格梳妝鏡枱


 


        


*  Vegas 更有頭髮護理服務


 


        


*  小小的更衣室


 


        


*  穿好浴袍, 準備去享受療程


 


        


*   有一張大大的貴妃椅


 


        


*  坐在這舒服的梳化等一會  此時又可再嘆一杯熱羅漢果茶或花茶呢~


 


        


*  發覺有很多明人的相片呀


 


        


 


        


*  房間很小, 但沒所謂, 最重要是床及被子等都很乾淨及舒服


 


為我進行療程的是美容師 Mabel.  她很健談和藹, 為我清楚(續步)介紹療程的步驟, 護膚品的品牌, 及給我皮膚改善的建議等, 很欣賞!  而且全個過程沒有一點推銷成份, 令我可以安心享受及真心回應及詢問.


這個90分鐘的療程享受了:


-         洗面落妝 + peeling (潔面後不覺繃緊! 我更即時用手感受, 面上變得很乾淨柔滑)


-         按摩面部, 再用導出機


-         用蒸氣機蒸面時, 同時修眉及針清 (雖然很痛, 但我都忍住了)


-  全面按摩加肩頸, 非常舒服 (Mabel知道我的工作是常看電腦的人, 更為我加了眼部的按摩呢)


-  用導入機, 有少少刺痛感覺, Mabel很快為我作了舒緩


-  敷上凍凍的保濕軟膜 (此時真的睡著了)


-  照了LED 光療


 


美容師Mabel是很主動, 有笑容, 又細心, 更會問我按摩時力度適合與否, 令我可以真真正正的享受療程 


療程使用的護膚品是日本尊業美容品牌四大之一的 Naris.  蘊含多種活膚再生成份, 當中更有櫻花精華, 所以亦有名為櫻花系列...


       


       


*  做完療程後, 除了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之外, 面上明顯乾淨了很多, 毛孔變得細緻, 皮膚更柔滑有彈性, 而且很滋潤而不膩.  最明顯是鼻上的黑頭通通都清走了, 很開心呢!


 

        



*  完全看不出這個樣子是剛剛做完療程的!!!  我只是吹好頭髮, 夾好睫毛及塗了咀膏吧, 面上完全沒有被按到紅腫, 鼻子也沒有被針清得紅紅, 真的很太好了~


 


        


*  這就是VEGAS 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使用品牌的真身啦, Nasis MAJESTA.  無化學添加護膚概念, 而且敏感肌膚亦適合使用~


 


        


*  最後Ida見我對產品有興趣, 更為我介紹了一套trial kit.  一千三百幾有九折~  不過我沒有購買, Ida亦很有禮貌給了我名片, 告訴我如在療程上或產品上有興趣, 都可以打電話給她呢!


 


總括來說, 整個療程在效果上, 舒服度, 以及服務等都是很滿意的! 


多謝 theztyle.com x VEGAS Beautylaboratory.  


 


P.S.:


從網上資料介紹, LED廣泛用於現代美容科技中, 其光線、波長及特性與激光不同, 能持續使用, 對皮膚的刺激亦較細.



Mega Beauty LED
配備兩種LED光療, 包括紅外線及橙色波; 前者能照射至皮膚最底層, 配合美容成分, 活化細胞; 後者則在淺皮層發揮效用, 促進新陳代謝, 有效地將暗瘡印淡化.  兩者雙劍合壁, 能夠幫助美麗肌膚自我更新, 改善各種皮膚問題.  適用於疲倦暗啞、缺乏彈性、浮腫及有皺紋肌膚.




 


4 則留言:

  1. ∞∞∞∞∞∞∞∞∞ Ðädä ∞∞∞∞∞∞∞∞2011年4月6日 凌晨1:39

    哩間好似唔平噃

    回覆刪除
  2. 唔知您有無Mega LED呢部機呢?
    [版主回覆03/18/2012 12:13:39]下, 我梗係無啦 (好貴???)... 我去試做咋~

    回覆刪除
  3. 咁你覺得效果好唔好呢?不過上美容院做treatment真係唔化算,呢部機日本女仔會在家中用,因為個價錢同上一次美容院差不多^^
    [版主回覆03/18/2012 22:30:55]果次好舒服呀, 效果都唔錯!
    oh really??? 不過部機幾多錢? 我怕自己手勢唔好/唔岩, 好似去美容院做好D喎?!!!

    回覆刪除
  4. 其實呢個產品本身for家用, 不過您上美容院做佢地會用好多所謂專業手法/terms令您覺得佢地好專業姐~ 特價做緊1,400HKD 優惠期內仲有金箔護膚品送^^ 咁你話係咪好化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