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我要向終極肌膚之道進發!

 


不經不覺, 用上SK-II 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已經有28天了.  我不敢說自己面上肌膚已能發出鑽白的光芒, 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己擁有亮白, 透白的肌膚, 因為對肌膚的修護力量真的很強!


現在我對這支SK-II 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簡直是愛不釋手......


 


       


 


仍記得未試用前面上的肌膚還是乾燥暗啞的, 但今天面上已經有看得出的滋潤及白滑, 而且很柔軟及有光澤彈性!  美白同時保濕滋潤和修護面上肌膚的種種問題, 厲害!


只要每天早晚用上適當的份量, 再用手輕輕加以打圈的方法按摩, 加速精華浸透之餘, 更加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 肌膚潤澤的同時, 精華素散發出很令人喜歡的淡淡花香味, 簡直是享受!


在早前出席的 "美白達人" 活動中, 仍記得清楚著名化妝師 Anna G. Chan 為大家分享, 精華不要忘記塗於面上常常被忽略的暗啞位置, 就是咀角, 鼻翼, 虎紋及眼角(尾)...


 



       



* 來一張非常近距離的面頰相片~ 看下, 毛孔細了很多, 印粒消減了, 面上有了白滑潤澤及透亮感, 而且有明顯的彈性 (開心笑了)~


 


       


* 今日終於有信心來一張素顏大頭照!  看看面上的膚色明顯均勻了, 真的有發出自然的透白


 


估不到在短短的28天後, 環采鑽白精華為我面上肌膚掃走了黯黃倦肌, 多了全面的明亮感!  從前面上的暗粒和下巴的印也續漸消失了; 而眼部四周更有了提升緊緻, 這樣明顯的修護力量, 令我肌膚由內散發出通透淨白, 真的非常滿意!  從來未遇過一支精華是可以連眼部四周都可以塗的, 但環采鑽白精華能夠做到!


總括而言, 28天後整體的皮膚膚色真的比前均勻, 而且面上重拾了彈滑緊緻, 還多了光澤透亮感,  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 現在面上擁有了潤澤和白滑的肌膚, 化妝也更貼服持久現在我的遮瑕膏也可以收起不用吧~ 哈哈~


 



        



現在只是掃上薄薄的粉, 畫好雙眼, 塗上唇膏, 就能有簡簡單單的自然美


 


再次多謝 SK-II x Cosmopolitan 給我試用SK-II 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的機會. 


要真正成為美白達人? 這個美()白工程必應及早開始, 肌膚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擁有真正的 "美" "白"!


今天, 我很開心可以重拾嫩白美肌! 亦很開心最近得到好友稱讚我的 "容光煥發"!


在短短的28天就能顯著體驗到膚質的改善及修護!  令本來屬於白皮膚的我, 面上發揮了美麗及透白; 現在再也不是從前簡單的白, 現有已擁有的是透白, 亮白...  


我一定會繼續使用 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 因為我想我的肌膚很快就能散發出鑽白的光芒呢!


*  你也想擁有亮白, 透白, 鑽白美肌嗎? 不用羨慕喔~  真心推薦你, 一生人也要試(豪)一次呢!!!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