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皇牌果然是皇牌] ♥看我的水噹噹淨白自然素肌♥ 你會知原因啦!



近年, 我越來越喜愛選用有天然成份的護膚產品,


因為我覺得只有最簡單和最天然的成份,


才能真正帶給皮膚健康,


護膚保養就變得無難度!


 


一直都知道來自日本的 Dr. Ci:Labo 是一個很貼心和用心的第一醫學品牌~


亦很欣賞它們的保養三大概念:


Simple簡單


Result 成效


Science科技化


即是採用對肌膚有效的天然成分配以皮膚醫學經驗的生物科技邏輯研究,


令保養變得簡單, 輕鬆, 美麗~


 


上月初我正式開始轉用Dr.Ci:Labo一些產品,


用上有天然成分的產品,


用後效果真的很明顯~


不得不為大家分享一下


 


 


Aqua Collagen Gel Super Moisture 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藥用


(HK$370 / 50g)



 


這個Aqua Collagen Gel可說是Dr.Ci:Labo的皇牌產品~


它含有3種膠原蛋白 (海洋性膠原蛋白微粒, 奈米化膠囊, 水溶性膠原蛋白),


運用了高科技的膠囊技術讓肌膚由內而外全面保濕!


 


見到 “Super Moisture” 的字已令我很興奮~ 哈哈



 


盒內更清楚指示,


早上或晚上用的建議使用量,


還以實物大小的圖示指出,


雖然用上日文字,


但也很易明白, 讚呀!


 


最吸引的是它不添加香料, 色素, 礦物油, 酒精, 防腐劑, 和界面活性劑~


 


而且更有5種全效配方,


包括化妝水, 乳液, 美容液, 淨白液和隔離霜~



 


打開瓶蓋,


內附一隻小匙 (size是剛剛可以放入蓋內),


這個設計簡直是超方便(順手)兼衛生,


不用我再找另一個地方或小盒放好


真的要給十個讚呀!



 


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呈透明gel~


是無味道的~



 


對我的膚質來說,


在平日早上皮膚較為穩定時,


我會用上一粒份量的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


由於延伸性很高, 而且是很易推的水潤gel,


足夠薄薄全面塗搽~



 


但如果遇上較為乾燥皮膚的日子,


用上兩粒份量的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就能瞬間急救肌膚!



 


塗後只有輕微黏笠感,


但很快會被皮膚吸收~


感覺好像為肌膚注入大量滋養水一樣, 是真的!


 


我喜歡塗完全面後將手指上餘下的修護啫喱輕按於眼肚位置,


令眼部也能吸收珍貴的保濕膠原!


不要忘記也要塗於頸部喔,


可以令頸部更滑更潤, 減少乾紋嘛~



 


而在冷氣下的晚上,


我會厚敷一點的份量~


第二朝早上便會發覺面蛋水噹噹和超級彈滑,


明顯感受到它的深層修護力~


而且保濕度真的很棒,


面上的細紋也減淡了不少~


 


皇牌果然是皇牌,


很推介這個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


重點滋潤和修護肌膚,


從而提升了彈力和吸收力, 更細緻毛孔~


 


我更發覺它更能舒緩一冷一熱轉變下的肌膚敏感添


一支能做齊化妝水+乳液+美容液+淨白液+隔離霜的功效,


這個必會是我回購再回購的護膚品!


 


 


 


UV &WHITE Moisture Milk 隔離防曬淨白乳液 (HK$330 / 30ml)



 


不論是夏天或冬天,


其實陽光和紫外線都是令皮膚變差的主要成因, 這個不用多說了~


所以愛美的女士們一定會有搽防曬霜的習慣


 


Dr.Ci:Labo的隔離防曬淨白乳液,


SPF35 PA++ SPF50 PA+++ 兩款選擇~


我這個是SPF50 PA+++, 而且更有防水功能的~



 


隔離防曬淨白乳液能高效徹底隔離紫外線和污髒空氣~


而且採用多孔性微粒子粉末,


所以較易吸收, 不會造成白色殘留於面上,


不用擔心做了白面人喔~


 


隔離防曬淨白乳液更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礦物油, 香料, 人工色素,


及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完完全全可以安心使用!



 


一般有SPF50的防曬霜也較為笠膩,


但這個是含水量很高的乳液質地,


易推而且用後感覺舒適, 清爽度滿意!


用後感到相當透薄, 一點也不焗促油笠!


肌膚更呈現自然淨白的透亮感呀! (驕傲中)



 


 


其實上年第一次認識Dr. Ci:LaboBB Cream修護底霜~


61功效和天然成分已令我很愛上!


估不到護膚產品也是令人驚喜和滿意的~


超推介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用作平日保養之用~


加上有護膚效果的隔離防曬淨白乳液,


要有一個保濕兼美白的自然健康肌膚過夏日,


現在就可以了!!!



 


你也對Dr. Ci: Labo有興趣嗎?


可以到網址: www.ci-labo.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Weibo: http://www.weibo.com/drcilabo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labo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Dr.Ci: Lab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